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3月號
 
謝達輝紫微斗數 初階班 破解紫微斗數奧秘,開啟新天命

命盤該如何看?你可知道四化星對於人一生中有很重要的關連?為什麼有人一看命盤就知道說你一生哪一個地方特別欠缺福份?是不是有些小訣竅可學?
坊間有些算命師都說:你這一定是沒拜公媽所以才會怎麼樣怎麼樣,這是迷信還是...?

   
印度哈達瑜珈排毒‧養生半日營

美容、瘦身、養顏,這些女人都是想要的東西;也都與一個詞緊密相聯,那就是──「排毒」。身體的毒素通常都蓄積在腸道中,因此,做好腸道清潔,就是排毒養顏的根本之道!

   
【有跳有保庇】台式電音搖滾趴

用舞蹈說出道地的台灣味!首期課程包含兩首熱門舞曲(王彩樺《保庇》和謝金燕《嗶嗶嗶》),一次學會兩支MV熱舞,物超所值,快拉好朋友一起來展現台灣味,有跳有保庇喔!
 

   
【領悟神性必修課】指導靈神諭塔羅牌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指導靈,只要能訓練自己保持覺知,便能與內在神性溝通,得到最精準的指引。本課程邀請《指導靈神諭占卜卡》中文版作者Michelle,帶領你學習與自己的指導靈能量連結,增強、提昇個人覺知與第六感,針對情感、問題或情勢,找出來自高靈的正面指引、神聖見解,進而面對與解決問題,開創豐富人生。

   
【武醫養生】讓你的職涯獲得新生

民俗療法、經絡按摩及推拿整復等傳統技藝是祖先流傳幾千年的智慧結晶,舉凡上班族容易出現的肩頸痠痛、銀髮族深深困擾的五十肩、甚至是偶發的運動傷害、跌打損傷等,選擇求助於坊間的民俗療法師父或是按摩來減輕症狀的人不在少數。隨著高齡化社會的來臨,可以預期到健康產業的生態將更加蓬勃發展!
您想抓緊時機,踏入健康產業讓您的職涯獲得新生嗎?
或是想學習居家按摩的技巧,替家中長輩或親朋好友舒緩身體的痠痛?
特別邀請中華民族損傷協會理事長張振澤老師帶領專業師資群,為您解析居家按摩、正骨整復及民俗療法等知識,現場開放免費義診,歡迎有興趣加入推拿、足體養生的人士,或是想要自我改善痠痛毛病的一般民眾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3/12(六)14:00-16:00
活動地點:文大推廣部建國校區
電話報名:(02)27005858#8583
網路報名:http://my.sce.pccu.edu.tw/MS/shine/Detail.aspx?ProdId=UU68A0033
名額有限,請事先預約報名以免向隅,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