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4月號
 
謝達輝子平八字初階班-中國命理五術基礎 謝達輝老師親授(確定開班)

要了解中華的玄密文化,其敲門磚即是要弄懂天干地支二十二個字的關係;在這二十二個字的基本性質和互動方式之上,才能更進一步學習三式(太乙,大六壬,奇門遁甲)易經,風水,果老星宗,紫微斗數,甚至西藏之密法

   
學習日本舞,優雅過生活~

在日本,舞踊是淑女必修課程之一,舞者本身即是藝術的代言與化身,從而將習舞過程當作是生活中的修行,進而培養氣質、紓解壓力。課程中可以學到正確的浴衣(Yukata)穿著方式、腰帶的綁法等,讓妳不用去日本也可以體驗正統的浴衣著法!每期課程教授不同的舞碼,在專業師資的調教下,妳也可以成為優雅的氣質美女唷!

   
親子玩瑜珈的八糖魔法課

親子瑜珈是讓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學習瑜珈,藉由親子間肢體的互動,連繫親密感動,進而認識彼此的身體與心靈。在小朋友的成長過中,許多按摩內臟的瑜珈動作,可以強化小朋友的營養吸收,改善腸胃道功能,幫助他們長得又高又壯

   
【輕鬆上手】一次就學會占星 初階班

人的身體跟隨心理,人的心理卻是追隨靈魂;占星術能解答的是人類尚未有能力證實的靈魂之謎。通透占星術後,你可以很聰明的篩選你的愛情對象,更可以避免自己成為下一個上社會版的男女主角,至於不適合戀愛結婚的時間,也能找出對的對象及時機衝刺你的人生事業。

   
開啟心輪之花!觀音能量的強力療癒

聽過「觀音能量擴大療癒法」嗎?為了協助全人類與地球靈性的提升,在1992年,這套療癒工具透過觀音上師(Lady Master Kwan Yin)的能量傳遞,來到了人間;全名為「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of the GOD MOST HIGH OF THE UNIVERSE),簡稱為「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因為此療癒能量是經由你與宇宙核心共同創造與擴大而產生。

開啟你的心輪之花
擴大療癒法的運作,是從你的心輪開始,經由你體內所有的靈性中心點,上到本源-宇宙中最高的神處,下到地球中心的鑽石,建立一條經常性的能量流管道。這個連結螺旋盤升,自本源處帶來脈衝出的深層恩典,為人類提昇(Ascension) 的過程奠下完好的基礎。

擴大療癒法的獨特之處,是經由準備、與本源連結、療癒自己與他人、療癒因果業力、與地球的共同運作等動作,形成神聖幾何的動能,創造出一個封閉的光場。這光場是封閉的,能量在其中先被接收,然後回歸本源,沒有再被平衡的需要。所以它綜合了療癒的所有層面,且它允許學員的參與,之後不需要冗長的實習過程就可以教導他人。

全面提昇身心靈的入門功法
雖然在課程與練習手冊中,談及宇宙中最高的神、基督能量或基督意識等字眼,但在此我們需要在宗教與靈性之間做個區別。擴大療癒法不是宗教──我們談到的基督能量,是指神性的能量,祂顯化在所有偉大的上師身上,也存在於我們每個人之中。基督是一個職稱、一個頭銜。佛陀曾是基督;耶穌曾是基督。基督也是較高的心智體(Higher Mental Body),及靈魂的意識。基督能量也是無條件的愛。耶穌,是一個人在地球上成為基督的偉大典範;觀音上師,在她的時代也達到基督的完美與提昇。

擴大療癒能量是你和最高的神所共同創造的能量,你即是擴大療癒能量,你是此能量的共同創造者。擴大療癒能量能迅速清理並釋放所有被誤用與失衡的能量,達到療癒的效果。此療癒法還可以做器官/部位移植、療癒業力、建立光體、 啟動所有的DNA、並活化五個較高的體(the Five Higher Bodies)。擴大療癒法,實際上是一個提昇的入門法。它同時也療癒所有的層面:身體、情緒體、心智體、以太體、及靈性體等。

提昇內在.非關宗教 
儘管「觀音」是東方民俗傳統中所熟知的「宗教人物」,但該擴大療癒法卻非關宗教;目前已傳播到全世界80個國家,其中有:伊朗、阿拉伯、黎巴嫩、埃及、以色列、土耳其、印度、馬來西亞等,而這些國家對神都有不同的稱呼。其中,學員也來自許多不同的宗教背景,有天主教、新教、路德教、伊斯蘭教(回教)、猶太教、佛教、印度教……等,但所有的宗教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提昇」(Ascension)。

現在已有超過58,000位學員被擴大療癒法點化過,他們分佈在80個國家以及美國的48個州。每天都有新的學員參加這工作坊。工作坊的手冊已經被翻譯成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德文、法文、荷蘭文、北印度文、義大利文、丹麥文、芬蘭文、土耳其文以及華文。

近年來由於宇宙時空能量的轉變,更多的資訊陸續傳遞下來,教材內容也不斷增加,為使習修者能充分理解與練習,擴大療癒法將擴展成為兩整天的課程。其內容包括:
◎神聖授權冥想
◎準備 
◎療癒自己與他人 
◎遠距療癒
◎療癒地球
◎療癒因果業力
◎為提昇做準備
◎點化
◎授證

參與過一階工作坊的學員,可以參加第二階段的慶典工作坊。慶典工作坊分為2個部份,一個部份是教學,約5-6小時、另一部分是慶典儀式,約2-3小時(依來賓的人數而定)。在其中會複習擴大療癒法所有的指導與練習。擴大療癒慶典儀式融合了呼吸、聲音、色彩、與動作,大家共同創造出一個歡樂慶典的神聖空間,在其中體驗光、愛、療癒的能量及從未有過的合一。每一個人都是共同創造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觀音上師將這神聖的慶典儀式帶到地球是為了要加速人類和地球的療癒。這個儀式可以開放給一般大眾,所有來賓都在儀式能量中接受療癒。工作坊的畢業生,可以帶領、教導慶典儀式,還可以將所有的步驟融入到他的個案療癒中。

所有工作坊,必須由被正式授證的教師,親自教導傳授所有的內容、示範所有的動作、以及為每位學員做個別的點化。我們感謝觀音上師將此療癒法傳遞給地球,並無時不斷地以她的愛支持著我們每一個人與擴大療癒法。

以上內容,節錄自美國擴大療癒法公司(MAGNIFIED HEALING ®, INC. )所授權之華文版教材。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