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5月號
 
居家風水佈置好運來的必殺計(確定開班)

想利用這陣子政府打房時機買個好房子?想知道該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好方位?請風水老師每次出馬動輒數千元,不如自己學會之後找一個更適合自己的好房子,讓自己旺財、旺運、旺人緣,這個時間點學習最好。

   
Shiny*時尚MV舞~讓你花最少的時間學會最IN的MV舞!

想親身體驗巨星的舞蹈魅力嗎?還是你有喜歡的歌手藝人 想學他們的舞蹈卻又不知從何學起? 最流行的音樂結合最夯的MV舞蹈,帶你體驗Jolin、、Elva、寶兒或Miss A…等最原汁原味的舞步,絕對不要錯過這堂MV熱舞的教學,震撼你的感官細胞。
別懷疑!!你也可以像偶像明星一樣跳出迷人的舞蹈喔!

   
5/11(三)喜馬拉雅山大師演講:世界末日的準備

地球發怒了嗎?近來陸續發生的地震、海嘯、核災、龍捲風暴,看著電視轉播的畫面中無助的人類被大自然殘酷無情的吞噬,只能慶幸災難不是在身邊,但也恐慌下一場災難是否會近在眼前! 面對災難,渺小的人類只能手足無措嗎?生命是如此的無常與短暫,透過演講,Guru將讓你明瞭該如何面對未知的恐慌。

   
【第一次學塔羅就上手】輕鬆學會塔羅牌 初階班

本課程使用目前最被廣泛使用的萊德.偉特塔羅牌,由寶咖咖老師親自教授,摒棄高深難懂的理論,直接切入塔羅牌的解牌奧秘,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讓你不需死背牌意也可以解出塔羅牌中所蘊藏的秘密,從78張牌的解密了解過去、知曉現在、參透未來!

   
啟動性能量‧調和你的陰/陽性魅力

性能量是最大的生命力,它是生命的源頭,也是所有愛之旅程的源頭
為了追尋愛‧合一的感覺,很多人會迷失在愛情或性愛裡,找不到自己......
但男女之間的關係,是最快的心靈成長道路!

妳/你,如何在關係裡找到真實的自己?

●你進入『愛情關係』的『動機』是甚麼呢?
●面對『性愛』你有任何負面的信念、批判、經驗、感覺嗎?
●為何你會吸引某個男人或女人呢?
●如何加強男女之間的吸引力?
●用更寬廣的、靈性的角度,來看待什麼是『男人』、『女人』

■關於李安妮Tara老師
她出生於台灣,九歲時到美國接受教育。在過去十年當中,她在許多國家擔任心理諮商師、瑜珈老師以及按摩治療師,同時研讀、學習不同的治療法,現在安妮把她獨特風格的瑜珈、身體心理治療、按摩與女人成長團體課程帶到台灣來,因為她覺得這裡是最需要這些治療藝術的地方。安妮的目的是帶領人們治癒自我、回到他們原有的完整與智慧。
 

■工作經驗
*曾於德國法蘭克福、美國舊金山與台灣等地擔任心理諮商師
*曾於哥斯大黎加 Samasati 瑜珈中心擔任長駐瑜珈教師與按摩治療師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台灣教授靈氣課程
*在瓜地馬拉、美國舊金山與台灣帶領女人成長團體課程
*在台灣教授泰式按摩課程
*在巴哈馬 Sivananda 印度瑜珈修道院工作與居住
*曾為聖嚴法師翻譯佛法開示及禪七等書
 

■學歷
*美國科羅拉多州 Regis 大學,心理學碩士,專攻身體心理學與超個人心理學
*研修美國科羅拉多州 Naropa 大學身體心理學碩士課程
*美國羅拉多州知覺傳動心理治療學院(Sensorimotor Psychotherapy Institute)
完成六個月創傷復原的訓練
*泰國清邁道教丹鼎派自然療法Universal Healing Tao教師訓練
*在美國加州 Ananda 印度修道院接受瑜珈教師訓練
*在泰國清邁 Old Medicine 醫院接受泰式按摩訓練
*在泰國清邁接受泰式按摩大師 Lek Chaiya 的個人指導
*在台灣台北與李森宇老師學習推拿與經絡按摩

請細細品味她慈悲及堅定的道風,必能觸動您的心靈深處而有意想不到的自我轉化!

■講座資訊
【第一場】她/他是不是你的菜-打造屬於你的愛情攻略
【第二場】炒飯如何炒的香又辣-調製你的性福配方
她/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我應該等她/他的電話嗎?
她/她值不值得你喜歡?她/他值不值得你進入關係?
妳?你知道為了來電而進入關係的危險性嗎?
我該如何變得更性感?
進入關係後,要如何維持吸引力?

■工作坊資訊
【親密關係 LEVEL 1】透過親密關係自我成長-重寫你的愛情劇本
【親密關係 LEVEL 2】強化男女之間的性吸引力-透過展現性能量的藝術給出最深的愛

大部分的人會因為想要從伴侶身上得到一些東西而進入關係,無論那些東西是愛,安全感,性,或是小孩。然而,有這些期望恰足以讓我們生氣、失望,及造成關係的失敗。

你的伴侶對於你是一面鏡子,讓你看見你多麼需要去重新取回最黑暗的自己和關愛過去你曾經切斷且被推到淺意識的那一部分的自己。透過親密關係你可以學習擁抱各個層面的你而讓你變成一個更完整的人,這樣的你才能創造一個健康,充滿喜悅的關係。

Tara老師將應用以身體心理學和超個人心理學的療法幫助我們連結每個人都擁有的內在智慧,療癒內心的傷口及移除那些使愛無法流動在我們生命裏的障礙。

每一個你/妳都該重新擁抱被壓抑的感覺、情緒與性能量,開心地愛自己、做自己、展現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