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6月號
 
Aloha~烏克麗麗輕鬆彈唱‧今夏紓壓的新選擇!

你,不需懂樂理,只要愛唱歌!

你,不需記指法,只要愛跳舞!

下了班在這裡~隨著音樂用你的感覺彈琴、跳舞,穿著你最隨興、最休閒的洋裝、花襯衫、夾腳拖,帶著渡假的好心情與大家一起烏克麗麗‧彈、唱、舞Fun輕鬆!

   
【舞脈輪‧鼓靜心】動態靜心一日營

這是從左腦到右腦,理性加感性,熱情回到寧靜的旅程。在擊鼓中發現生活節奏在舞動中創造生命篇章。結合非洲鼓與能量舞蹈,早上學習呼吸律動與能量舞蹈,下午學習非洲鼓技巧與節奏的練習。最後,鼓與舞將會結合成自發性的擊鼓與跳舞,進入非洲鼓舞靜心,享受動態靜心強力體驗

   
解盤DIY-紫微斗數流年開運不求人

21世紀是資訊的時代,我們可以利用電腦輕易的排出八字命盤,很多命理網站也可以免費輸出紫微斗數命盤,本課程完全跳脫命盤排法教學,直接教導學員解讀命盤。(課程中可幫學員免費論命,不但可學到紫微斗數解盤,還可由命理網線上諮詢師為您親算)

   
美西.紐約.英法趴趴走!

具有20多年遊學經驗並享譽遊學第一品牌的中國文化,今年暑假再度推出美西、美東加雙國、加拿大、英國劍橋等海外語文研習行程,能提供團員最有品質保障的服務,並且是全台唯一正規大學外語教育之海外語文研習團,深受老師、家長推崇。

   
舞脈輪‧鼓靜心 心靈舞蹈與非洲鼓能量的激情火花

文/身心靈中心整理

『二十一世紀將會是人類走向自我探索及追求靈性成長的重要時代,而心靈舞蹈是邁向這個新紀元最直接的方式。在心靈舞蹈裡,我們從身體開始,透過自發性舞蹈來進入靜心境界,這是一趟向內在探索的旅程,它的目的是讓人從身體開始,經過心,到達頭腦,然後超越頭腦。』

藉由舞蹈來平衡及連結人體七個輪脈,加上運用特別為各個輪脈所設計的音樂,來幫助人們自發性的舞出七個能量中心特質的肢體心靈舞蹈;釋放長期陷入輪脈的負面能量及調節不平衡的身心狀況,如情緒失衡或身體疾病等。沒有固定舞碼、沒有肢體限制,只有純然的感受內在靜心與自然的身體律動──這就是「舞脈輪」。

「非洲鼓」本身的特質,與大自然的狂野原始能量相當接近,相當多變的節奏、不同輕重的拍打,也可以在身體、內臟與全身細胞的不同層次上,共振並衝撞出多樣化的豐富火花,同時釋放並聽見內在真我的律動語言--這就是「鼓靜心」。

在結合「舞脈輪」與「鼓靜心」的過程中,這也將會是個從左腦到右腦,理性加感性,熱情回到寧靜的旅程。你將體驗──是靜、是動、是接受、是給予;是內觀、是外放、是傾聽、是分享;是鼓、是舞、是你、是我;是天、是地、是萬物、是唯一。

在鼓舞靜心中,擊鼓者將創造出能量鼓圈,並透過圓的形式,匯集團體的能量,於現場即興擊鼓,創作齊鼓節奏。而舞蹈者將在鼓圈內感受現場環繞的鼓聲,形成內在舞動的能量。每一個鼓聲,每一個舞動,都是當下,都是唯一。聲與身的交流、鼓與舞的合一,是剎那,也是永恆。最終,我們將在鼓舞靜心中轉入內在,聆聽內在的韻律。

【舞脈輪‧鼓靜心】一日營,結合非洲鼓與能量舞蹈,早上與林雅雯老師學習呼吸律動與能量舞蹈,下午與高亦穎老師學習非洲鼓技巧與節奏的練習。最後,鼓與舞將會結合成自發性的擊鼓與跳舞,進入非洲鼓舞靜心,享受動態靜心強力體驗。

現在,邀請你給自己一個機會──在擊鼓中,發現你的生活節奏,在舞動中,創造你的生命篇章。讓我們一起在鼓聲中,脈動.遊戲.呼吸.舞蹈.歡慶!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