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7月號
 
《親密關係LEVEL 2》強化兩性的性吸引力

很多人對 【性】 抱持一種負面的信念,而且對自己的性能量很陌生。所以,當適合運用及實現性能的時機出現,他們無法連結且讓性能量流動。Tara將應用身體心理學和超個人心理學的專業知識,帶領我們用一個全新的角度,來看待什麼是【男性】/【女性】? 讓這二種性能量產生極性(polarity),進而學習培養心與性的吸引力。

   
敦煌能量養生舞~開啟「氣機」導引的氣功舞蹈

源自敦煌壁畫的菩薩舞,不僅是柔姿綽約的舞蹈,在其以S形為基本舞姿的律動中,還可以產生能量淨化身心。每一合掌、擺腰、垂手的動作,不僅是做到外在形體雕塑,在配合呼吸之下,還可以將體內濁氣排出,轉化為好的能量及磁場,所以才定名為『敦煌能量舞』。

   
Aloha烏克麗麗輕鬆彈唱~紓壓、自娛娛人新選擇!

♫想要擺脫音痴的宿命嗎?想要聽到音樂就能跟著節奏擺動嗎?
下了班在這裡~隨著音樂用你的感覺彈琴、跳舞,穿著你最隨興、最休閒的洋裝、花襯衫、夾腳拖,帶著渡假的好心情與大家一起烏克麗麗‧彈、唱、舞Fun輕鬆!

   
【理財占星學】窮星座和富星座

「命運無法扭轉.機會卻可以選擇!」本課程專門講授占星學財運和投資運的部分,從占星命盤中如何看出個人理財習慣,提供最佳方理財式,投資運勢最貼切的建議,適合的投資項目和整體財務規劃的致富走向。

   
夢境解秘X家族排列 勾勒生命心地圖

文/丁美月 整理/身心靈中心


你經常做夢嗎?夢境是否在現實世界裡常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你了解夢嗎?如何找到藏在夢中的天賦寶藏?

佛說:「一粒沙看世界」──世界無限寬廣,每個「看見」都是一個世界;那麼從一個睡眠中的夢境,或是一個白日夢的場景,都可以為你勾勒出這一生的原型。沒錯!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巧妙結合心理學宗師榮格的解夢法,以及德國心理學家海寧格的家族排列,靈性講師丁美月將從每個人似夢還真的情境中,抓出代表性的象徵符號,運用神秘又充滿靈性能量的家族排列法,排出你這輩子的生命原型。

丁美月說:「『夢』的每一部份,包含白天與晚上的,夢就像鏡子,反映出生活的部份,都是自己原型的一部份,也是一種靈魂的移動。透過洞見夢境,可以尋找到巨大的靈魂能量,為主體找到適合正確的位置、實踐自己的故事、整合身心靈,達到無法言喻的喜悅與滿足。」

人生中那些被壓抑、被排擠、被忽略的問題,例如:兩性關係、家庭關係、親子關係、人際關係、身心疾病、意外事件、目標排序、人生方向、重大抉擇、前世因緣、社會重大事件...等,幾乎每個人都曾在夢中感受到莫名的連結,卻往往超出一般頭腦意識所能理解的範圍。

當你的事業有了危險,你的婚姻出了問題,或是陷入親子衝突,其背後因素皆顯示於「自我心像」。我們會發現人生中,有很多狀況重複不斷的發生,當事人卻找不出方法來解決或避免,甚至當事人並不自覺這些事件本身的重覆訊息;透過「【魔境夢遊】解夢工作坊」中的夢鏡排列,了解靈魂本質的移動,針對個人問題做化解,或是透過其他同學的人生課題,反映出自身的內在狀態,效果直接又迅速!

也許你也會想知道:為什麼會作夢?夢有那些意義?如何解夢?夢的原理是什麼?如何做「清明夢」?為什麼會作惡夢?幼兒的惡夢?老人的惡夢?夢有預言能力嗎?如何孵夢、編織夢?「【魔境夢遊】解夢工作坊」將讓你明白:「夢」是連結腦部意識與內在潛意識的溝通密碼,「解夢」則是透過夢中符號的解碼,在開啟這條溝通管道的同時,也讓我們更能傾聽來自心靈的聲音。

  讓「夢境」化為現實生活中的智慧之書,穿透你的內在智慧、想像力,打開超感知覺力、直觀力、全然的原創力,同時還可以運用「夢」為你擬出無敵企劃案,或重新安排職業生涯,從夢境中獲得創意,運用「夢」,編織你的未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