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8月號
 
【舞達人】媚麗艷舞師資創業~有興趣的職業不再是夢想

您對舞蹈教學有興趣,卻不知如何開始嗎?您已身為舞蹈老師,想精進教學技巧及增加個人魅力嗎?前亞力山大名師陳奕云Vivian將傾囊相授舞蹈教學及個人行銷的秘訣!完整的規劃及培訓讓您在創業前做好充分的準備。想成為眾人矚目,粉絲滿天下的舞蹈名師,千萬別錯過全方位舞蹈師資創業養成班!

   
12星座補運法:招桃花義式料理輕鬆做

看過TLC頻導的「奧利佛30分鐘上菜」,就知道他的義式隨興創意料理多麼的精采迷人!當初奧利佛在義大利做節目的在地美食嚮導的嫡傳子弟--占星Master王乃禾,即將在這門課中原汁原味呈現義式美食藝術,運用本土新鮮食材,融合12星座特質,輕鬆做出適合自己與情人的義式料理,為你帶出意想不到的美味關係!

   
寶萊塢西瓦印度舞-基礎舞碼班 舞碼:心的方向

伴隨異國風情的奢華時尚感,印度舞強調快速的腳步變化與繁美的手部動作,對於身體的線條,有非常優異的修飾作用

   
2011美國研究所申請和條件式入學-經濟方案

每個人都有出國留學的夢想,卻只有少數人可以在國際舞台上展現才華,找到熱愛的工作,逐步完成自我實現。你想出國但是不知道如何開始規劃?托福/GMAT/GRE考試不理想或在校成績普通還可以留學嗎?想提前去美國適應環境和奠定基礎?

   
【心靈必修課】解開潛意識之迷--Voyager塔羅牌

結合古典架構、現代圖像語彙、心理學、人類學、靈數、星座、曼陀羅、色彩學的多元層次

  擁有人類學、政治學雙學位的James Wanless 博士,在塔羅牌領域的巨大貢獻,常被喻為「塔羅先知」或「塔羅革命家」,甚至還有「企業巫師」之稱。他教授VOYAGER(領航者)塔羅牌超過三十年,也是全球首創「探索者之路」(Way of the Seeker) 線上塔羅習修的先驅者,這個課程在全球為最多人選用的專業認證系統,同時 James Wanless 博士還開發出一套突破性的訓練技巧,將塔羅牌變成主動的教練工具,協助人們實際運用在創造豐盛的生活層面。

  同時James Wanless博士也是少數將內在心靈力量導引入國際知名企業訓練的導師,他注重每個人內在特質的開發,深耕心智教育,除了是心靈導師,在全球許多個國家以幽默睿智的方式帶領人們透過潛意識與直覺力,連結古文明符號系統學習珍貴的指引,他也是知名的「企業巫師」,將靈性教導帶入企業管理領域的權威訓練師。

  依據統計 VOYAGER (領航者) 塔羅是歐美地區最多專業諮商 (Psychologists)、治療師(Therapist)、諮詢師(Reader ) 等選擇使用的塔羅牌;VOYAGER提供了許多開闊性的視覺連結,同時James Wanless運用能量傳導與內在直覺力連結訓練的構想為設計主軸,更能刺激閱讀者的感官覺受力,並且協助其敞開接受訊息,讓人們能夠更清晰的從事閱讀個案與協助引導的功能。

  目前他的講座、培訓和諮詢遍布世界各地。VOYAGER (領航者)塔羅不只是出名的塔羅創作更是最暢銷的現代經典(至今已銷售25萬套),同時也被許多身心工作者稱為新時代的塔羅牌。

【身心靈講座】工作.金錢.愛:領航者塔羅占卜會
講座時間:2011/8/7 (日) / 13:00~16:00
講座重點: 扭轉你對塔羅牌的刻版印象,進入新時代的靈性全知視角!
上課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 建國本部

課程費用:免費

VOYAGER領航者塔羅一日體驗 事業領航者工作坊
講座時間:2011/8/11 (四) / 14:00~17:00
講座重點: 找出自己邁向工作事業的成功地圖!引領你清晰的了解自己狀態與優勢,調整態度與內在能量,同時教你創造天時地利人合的最佳時機狀態!最重要的是,本工作坊將協助你找到心之所向的領域、展現天賦才華的事業舞台,讓你更輕鬆不費力的達到個人想要的成功!!
上課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 建國本部

課程費用:5,000元 (本部舊生享特殊優惠)

Voyager領航者能量塔羅牌 初階班
課程時間:2011/8/13 (六) ~ 2011/8/14 (日) / 10:00~17:00
課程重點:認知你的原型及每張塔羅與你的關係;同時探索這些牌所代表的性格原型,牌中蘊含的意義,與學習閱讀這些牌所有符號代表的隱喻及蛻變後的能量。
上課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 建國本部
課程費用: NT$14,000 (不含牌,本部舊生享特殊優惠)
特殊優惠請洽2700 5858#8582 婕綸

Voyager領航者能量塔羅牌 進階班

課程時間:2011/8/16 (二) ~ 2011/8/17 (三) / 10:00~17:00
課程重點:當我們已完整認識領航者塔羅的78張牌後,進階課程將傳授實用的技巧更加深入連結內在,學習透過能量傳導搜尋人生重要指引。
課程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 建國本部
課程費用: NT$16,000 (不含牌,本部舊生享特殊優惠)
特殊優惠請洽2700 5858#8582 婕綸

◎如果您是塔羅牌、社會心理相關課程舊生或從業人員,將特別享有超級團購優惠──請來電洽詢:(02)2700 5858#8582婕綸

◎如果你想更進一步認識VOYAGER 塔羅牌,歡迎你來──
【身心靈講座】工作.金錢.愛:領航者塔羅占卜會 8/7(日)13:00~16: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