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9月號
 
融合風肚皮舞師資培訓班~舞魅達人養成首選課程

喜愛跳肚皮舞的您,怎可錯過將興趣與專業結合好機會!?

唯一大學等級肚皮舞師資培訓認證課程,從肚皮舞基本功、舞碼、道具舞衣製作、教學技巧等80小時訓練,另有40小時實習課程,完整的培訓內容,取得大學師訓證書,幫助您成為最炙手可熱的肚皮舞老師!

   
解盤DIY-紫微斗數流年開運不求人 可自備命盤上課問老師

21世紀是資訊的時代,我們可以利用電腦輕易的排出八字命盤,很多命理網站也可以免費輸出紫微斗數命盤,所以本課程完全跳脫命盤排法教學,直接教導學員解讀命盤。(課程中可幫學員免費論命,不但可學到紫微斗數解盤,還可由命理網線上諮詢師為您親算)

   
【人氣必修課】脈輪舞蹈靜心

透過心靈舞蹈,找尋一種更貼近自己的方法 脈輪舞蹈靜心主要概念是藉由舞蹈來平衡及連結人體七個輪脈,加上運用特別為各個輪脈所設計的音樂,來幫助人們自發舞出七個能量中心特質的肢體心靈舞蹈。其功效在於釋放長期陷入輪脈的負面能量及調節不平衡的身心狀況,如情緒失衡或身體疾病等。

   
2011美國研究所申請和條件式入學-經濟方案

想出國不知道如何規劃?托福/GMAT/GRE考試不理想?想提前去美國適應環境和奠定基礎?

讓我們幫你早日築夢踏實:

  • 專業歸國學人量身打造留學規劃
  • 省時省力
  • 免費諮詢和代辦ELS個人遊學
  • 全台唯一大學顧問主辦
   
房仲業者賣屋風水”避煞”計

歷經了政府的奢侈稅開徵、股市大跌,近期買賣房子的氣份已逐漸趨緩,有意購屋的民眾除了持續觀察房市動向外,更多的民眾在看屋時變得更挑剔,尤其是這種與自己切身有關的居家風水問題,更是會花費更多時間仔細的去評估及比較,房仲業者面臨到暫時性的度小月除了該繼續努力開發市場外更有些房仲業者積極的去充實自己的第二專長。
每位房仲業者在面臨買、賣方的時候,本身專業知識大多落差不大,除了要展現出專業、熱忱、敬業之外,您還能比別人多出哪些不一樣的能力?在介紹房子時是否會遇到有些買方挑剔說:風水瑕疵,收邊有個所謂的風水無瑕疵結果帶客人去看的時候卻被念:不專業,這裡有個壁刀煞,諸多風水上所謂的風水瑕疵自己搞不懂,道聽塗說又不知道會部會被當作不專業的房仲,想好好的學習確又沒時間去學?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深知您的困擾,想要在賣屋時表現出更多專業知識,除了房仲的基本常識外,你更該來上這堂課
房仲賣屋風水必殺計:快速瞭解風水瑕疵及破解秘技,短短四週總計十二小時,由孫若凌老師親自教您如何看煞、解煞、檔煞、破煞,讓買家稱讚你:真懂風水、真懂的為我找到好房子;讓賣家稱讚你:真懂得幫我破解風水瑕疵的問題 作個好房仲,你不可不上的超級房仲必殺技,房仲賣屋風水 避煞 計,讓你 輕鬆學習無負擔,避開煩忙的晚間帶看屋時間,不用在週六、日黃金時間上課 週二上午九點到十二點學習剛剛好,只要有心學習,下一個被賣方、買方稱讚的 最佳銷售員就會是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