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1月號
 
Sexy New Jazz‧性感爵士:時尚的音樂與性感舞步的完美結合

是否想讓自己可以一聽到音樂就就知道該如何擺動肢體做跳出最IN的舞姿?承蓉老師用最時尚的音樂,教妳最夯最sexy的舞步!不需擔心沒有舞蹈基礎、不用記太複雜的動作;訓練妳的肢體語言、鍛鍊的妳的舞感!妳,可以是撒嬌的小貓,也可以是霸氣的女王,更可以散發女人味或是塑造妳的中性氣質!

   
西方占星與東方八字的絕妙速配法 打破中西命理的界線

不管是中國還是外國的命理學派,均各有其優缺點,為不失中道,故本課程內容結合了西洋星象與中國子平術的精華與儒釋道之精神,傳授結合地球公轉與自轉的原理與專業,讓學員充分瞭解個人的生命模型與周期,認清其生命的本質、天命與大自然的周期,避免讓生命陷入猜疑、恐懼、困頓與不安的未知之中。

   
觀音能量擴大療育法 (Magnified Healing)

從你的心輪開始,經由體內所有的靈魂中心點,提昇至宇宙最高的神性,下到地球核心,建立一條螺旋狀的能量流通管道,同時導引深度淨化過的強大恩典,為人類靈魂提昇的過程奠下完好的基礎--這就是「能量擴大療育法」(Magnified Healing) 。

   
2012寒假美西柏克萊遊學團開跑了!

寒假期間何處去? 到加州柏克萊進行一場有深度、充滿歡樂回憶的美西之旅吧!最有品質保障的服務,且是全台唯一正規大學外語教育之海外語文研習團,深受老師、家長推崇。歡迎預約講座!

   
窈窕女神肚皮舞~嫵媚嬌柔、傲酷神秘,增添妳的自信與魅力

肚皮舞是非常女性的舞蹈

肚皮舞其特色是,隨著變化萬千的快速節奏,擺動腹部、使勁的舞動臂部、胸部,這些動作,成為肚皮舞,牢不可破傳統舞技,肚皮舞赤足舞蹈,配合音樂,穿上特別訂做精緻、精巧華麗的服飾,以極快速,錯綜複雜之感性肢體動作,快速的舞步,一如歐美的狐步舞般,交叉搖擺的舞姿,時而優雅、時而感性、嫵媚嬌柔,時而傲酷,神祕,肚皮舞迷人的特資,令人目不暇給。

學習肚皮舞,應拋棄滿異國情調的好奇心,切忌對待爵士舞、標準舞的心情來學肚皮舞,多用心的體會中東文化,音樂意涵,有助你對肚皮舞更深層的體驗和喜悅。

特聘武藝高超、國內外參賽無數的劉玉潔老師及小閔老師教授熱情奔放的融合風肚皮舞,保證讓您一身嫵媚,更增自信與魅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