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12月號
 
觀音能量擴大療育法~綻放你的心輪之花

此療癒能量(Magnified Healing)由宇宙最高的神所創造的,是觀音、耶穌基督等開悟上師們,用來做自我療癒的方法。從你的心輪開始,經由體內所有的靈魂中心點,提昇至宇宙最高的神性,下到地球核心,建立一條螺旋狀的能量流通管道,同時導引深度淨化過的強大恩典,為人類靈魂提昇的過程奠下完好的基礎。

   
【華岡興業基金會】動感瘦身‧熱舞有氧

【知識引領未來 學習新平台- 華岡興業基金會】熱誠有活力的Gia老師以現在流行的舞蹈跟音樂為主,將簡單的舞蹈動作融入有氧舞蹈中,這是現在最夯的有氧運動之一!熱舞有氧除了能提升心肺功能外,還能享有跳舞的快樂,讓你在心情愉快的情況下減去脂肪!想瘦是不用挨餓,跳舞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目標!

   
面相識人術-知人知面也知心 白目退散

想知道現在所面對的對象是怎麼樣個性的人嗎?面對客戶第一眼就想要快速瞭解對方喜好?這堂課你一定不能錯過,課堂中將舉例人際互動往來的方式,與生活中我們想成為的人物導入課程,再以實習的方式加強學員學習,並從旁引導學習,讓你快速之人知面也知心。

   
動感塑身‧熱舞有氧~暢快流行新感受!

塑身打擊脂肪一次到位!

不是只有one more two more而已~主題式的帶您進入舞蹈及有氧世界,有活力的綜合舞蹈動作,從簡單易學的舞步教起,可運動到全身各部位,針對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所設計的課程。

曲線雕塑+熱力的舞蹈,不要再怠惰自己,快來參加熱舞有氧,跟脂肪說分手吧!

   
【尾牙特訓營】舞碼限定班~性感高跟鞋舞、舞魅肚皮舞、動感草裙舞、魅力椅子舞

尾牙春酒、喜慶宴會中,舞台上活力四射的勁歌熱舞,各種精彩絕倫的舞蹈表演,總是讓你目不轉睛,自嘆弗如嗎?現在,你/你們也可以輕鬆學會舞台表演的秘訣!本部特別邀請表演經驗豐富的Vivian陳奕云老師、林承蓉老師、許瀞文老師、大溪地呼浪舞團師資群等,設計具有舞台效果的舞碼密集訓練班,讓你在短時間內學會舞碼表演、台風訓練以及最重要的化妝造型和道具製作!

該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和經費內,讓團隊有個精彩的演出?

趕快報名【尾牙特訓營】系列課程,六週的集訓式教學,讓你/你們輕鬆成為舞台上聚光燈的焦點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