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1月號
 
謝達輝紫微斗數 初階班 紫微命盤 重新譜出您的生命地圖

紫微斗數」預測原理以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時所排列出十二宮垣,其中包含命宮、兄弟、夫妻、子女、財帛、疾厄、遷移、交友、事業、田宅、福德、父母、身宮等,再經由這基本命盤中的星曜推演出一個人的吉凶禍福及流年運勢等。

   
【華岡興業基金會】奇門遁甲初階班

【知識引領未來 學習新平台- 華岡興業基金會】奇門遁甲古時候應用於行兵、作戰,當下應用於陽宅風水、陰宅風水、公司業務之運籌帷幄、各行各業之業務員推廣業務、金融、保險、直銷、出門作為趨吉避凶之利器。

   
性感艷舞 小蠻腰養成秘計大公開(陳奕云名師親授)

這是一門可以開啟身體的知覺、視覺、聽覺,讓妳慢慢的愛上自己,與心靈對話,與音符共舞的性感魅力舞蹈!課程融合塑身運動,在熱情有勁音樂中,依照不同的節奏與曲風設計動作,以確實運動到平時容易累積脂肪的腰、腹、臀、手臂、大腿等部分,達到美化身形,創造曲線美的功效。

   
門市服務乙級證照班 考照通過率高達90%!!

門市服務,泛指以門市型態服務消費者之服務業業態,如:連鎖服務業,可分零售服務業、餐飲服務業與生活文教服務業,由於業態間行業實務差異性大,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之檢定主要以零售服務業門市管理人員為主,餐飲服務業與生活文教服務業門市管理人員為輔,予以店務營連中之各項指導與派任工作能力之檢定。

   
【身心靈中心年度免費活動】2012舞動心靈成果展‧玩很大!

文大推廣部身心靈中心 敬邀您
拋開煩憂 身‧心‧靈全面狂歡一整天!

身心靈中心廣受好評的年度嘉年華又來囉!
近十小時non stop身心靈玩樂,回家做夢也會笑!
如果您是文大推廣部的老朋友,歡迎攜伴來同歡!
如果您是對身心靈發展感到好奇的新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年一次的盛會!

2012.1.7.(六)下午一點~晚上十點,免費玩翻天!
(講座及表演參加席次有限,請盡早預約,多報多玩!)

13:00~16:30 東西方人氣講師2012開運講座(建國B1表演廳,需預約)
14:00~17:00 免費算到飽的占卜市集 能量舒壓體驗(建國B206教室)
18:30~22:00 東西方熱情展舞表演 幸運摸彩(建國B1表演廳,需預約)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