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2月號
 
免費講座 新春面相大剖析-白目退散

為什麼我老是會遇到白目?
周遭的朋友是不是對我有詭計?
另外一半到底是不是有劈腿?
這麼多煩人的事情到底我該怎麼辦?

   
2012不能不上的十二堂課


放眼2012,全球景氣會昇會跌? 台灣人力市場如何重新洗牌? 想要掌握時代,就要掌握2012關鍵趨勢。
關鍵趨勢一:跨界專業「乘法人」,人力市場最夯。
關鍵趨勢二:文創大復興,無處不設計。
關鍵趨勢三:消費力進駐女人、兒童市場。

   
寶萊塢西瓦印度舞-基礎舞碼班 舞碼:帕蘿

寶萊塢的粉絲們照過來~想要擁有充滿異國風情的寶萊塢華麗時尚,千萬不要錯過由西瓦印度舞團專業師資帶來的正統寶萊塢印度舞教學。(確定開班喔)

   
免費講座 謝達輝八字秘笈大公開

八字學又稱子平術或是四柱推命,乃是運用天干地支來了解生命週期的表現.八字的運用非常古老,殷商帝王之姓名常鈐有天干,可見古人對干支的某種態度,因此天干地支在中華文化中所佔之地位非常重要。

   
超神準Voyager領航者能量塔羅牌體驗會

VOYAGER TAROT譯為「領航者塔羅牌」,也稱為新時代塔羅;作者James Wanless一直致力尋找更容易使用及符合現代人解讀的塔羅牌,在結集了自身多年塔羅牌使用心得及內在靈感,於1985年創作出了VOYAGER,並在牌中融入了許多符合21世紀的新元素,突破傳統的敘事型聯想,也免除制式記憶背頌的解讀方式,讓新時代的人們更輕易的與塔羅牌連結及使用。VOYAGER塔羅是很好的自我療癒工具,不少的身心成長課程都設計與之結合以協助學員探索內在意識;同時它也是很棒的直覺力訓練工具,裡面涵蓋的訊息經過練習後便能輕易的解讀,完全不受系統與知識的限制,只要順應內在感受就能準確的收到屬於個人的訊息。
本次的初階課程特別設計給想要認識VOYAGER的朋友,James會分享設計這套塔羅牌的源起與介紹如何使用。他將親自傳遞開啟這套能量塔羅的鑰匙給現場學員,並且教導你如何與VOYAGER連結及閱讀;進階課程則適合能量工作者、各類治療師或療癒相關工作的引導人員及對VOYAGER有深刻體驗的朋友,James將會帶領進階的學員與VOYAGER成為一個整體,帶領你直接融合進入78張牌中,讓能量與你協同運作並引導你成為深層訊息的解讀者。

想親身感受經由能量傳導閱讀訊息的體驗嗎? 想感受塔羅牌的魔力嗎? 那千萬別錯過如此殊盛的機緣,心動真的不如馬上行動。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