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4月號
 
攝影Fun鬆玩(完全不懂都可以上喔!再兩人開班)

只要上過這堂課,您會發現原來要拍一張好照片,並不在於您得要按部就班學到甚麼專業的技術與知識,而是在於您「觀念的啟發與創新」。

   
勞委會100%全額補助,每人兩年12萬專業職能訓練費用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瑜珈提斯-纖體養生‧享瘦健美新複方

現代生活節奏快速,使得壓力也逐漸上升,身體機能無法再承受負荷,便會出現焦慮不安、消沉、肌肉緊張、失眠甚至暴飲暴食等狀況,「瑜珈提斯」一種可以解放身體的壓力,組合東西方之精髓,輕鬆地訓練肌力、肌耐力、平衡、柔軟度,藉以舒緩肩膀酸痛、下背疼痛、駝背等情形並與以訓練改善得到優美健康的體態!

   
享受生命的禮物-擁抱愛與美 重新接納自己的愛

是那裡出了問題嗎? 生命的意義在那裡? 為何費盡千辛萬苦之力,
事情就是無法照著所期待的發生,沒有滿足的回應,你就失望了、你就受傷了、你就卡住了。 你把這些情緒壓抑了,它就成為我們生命之中不能承受之輕,成了負荷。

   
古文明解密-亞特蘭提斯神秘碑文、易經與道德經

古文明極致饗宴之一:亞特蘭提斯神秘碑文一次解密

一想到亞特蘭提斯文明就會想到許多清透的水晶、傳說中的聖殿等等,然而此文明也留下了無法解釋的翡翠碑文獻。傳說中亞特蘭提斯古文明,有着超越現今的智慧。傳說在陸沉前有智者圖特(Thoth)將宇宙的奥秘雋刻於翡翠玉石上,以作為後世文明之火的傳遞。後來這塊碑文真正的含意逐漸失傳,流為一種護身符。但現在有許多的研究者逐漸將這些文字翻譯、研究,發現這碑文的旨意在藉由日、月等天体在宇宙中的涵義,比擬到人類的精神體、意識體、身體等在思想意識上作理解、運用與提昇。在簡短的文字之下,可以幫助現代人了解古文明超越古今的智慧,可為提升靈性做準備。

其節錄碑文如下:

「太陽」為父,「月亮」為母,「風」流轉其內,「大地」為乳母。

It is the origin of all, the consecration of the Universe.

此乃萬物之源頭;萬有之神聖。

Its inherent Strength is perfected, if it is turned into Earth.

「亞特蘭提斯文明的亙古智慧-翡翠玉碑精華版」本課程融匯翡翠玉碑十五章的精華,將之濃縮為裨益人類因應當下時空所需要的智慧妙法,透過八堂課的精闢講述,而讓有意做精神、意識上快速提升與轉化的人,減少摸索的過程,達到正確性與效率化!

古文明極致饗宴之二:易經與道德經一次解密

當易經碰上道德經,中國兩本宇宙知識古老經典大集合時,會碰上什麼火花?

一、「易經」:伏羲氏是中國上古傳說中的君主,由於對天文的興趣與智慧,所以能從「仰觀天象、俯察地理」中創造出以陰陽八卦為綱領的宇宙觀。

二、「道德經」:老子是傳說中中國得道智者,掌握了自然運行守則,從宏觀來說可體現道法自然的道理,理解無為而治、掌握反者道之動的道理。現代人可以借用自然能量來做心性的改造,才能創造自己的生命藍圖。

你是否是古文明智慧的愛好者?對於未知的神秘學總有一股熱情?

在這股古文明熱中你是否有跟對專家、學對東西呢?此課程一共八周,即將於4/10、4/12啟航,歡迎喜愛提升靈性智慧的朋友,董惟森老師將畢生的研究精華第一次在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中分享,對提升靈性成長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4/5 免費講座歡迎報名! 27005858#8582陳小姐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