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5月號
 
Bokwa‧動感非洲有氧~豁出去、扭更大、跳更High!

Bokwa‧動感非洲有氧主要是模仿原野上的動物如老鷹、獅子等,做一些扭腰、擺臀等野性動作,幻想自己是在草原上奔跑的斑馬、是在天空中飛翔的老鷹、是在樹上伸懶腰的獅子,在強烈熱情的節奏中,盡情抖動身體、扭屁股。由於動作大,不僅可以塑身,同時了解與鍛鍊身體肌肉、發洩壓力,達到健康快樂跳舞的目的!

   
青年就業受訓100%勞委會補助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典雅氣質與身體韻律~紫流日本舞踊

在日本,舞踊是淑女必修課程之一。學習「日本舞踊」除了認識傳統舞蹈動作與含意,也是學習修身之道。舞透過對演歌的認識與動作的練習,領會舞蹈中散發的精神與詮釋的涵意,可以達到禪修的境界。舞者本身即是藝術的代言與化身,從而將習舞過程當作是生活中的修行,進而培養氣質、紓解壓力。

   
開啟身心密碼~光的課程精修系列:身體級次

開啟身心密碼,洗滌生活中的負面情緒。
本課程能提高身心細胞的頻率,借由每周一次光的洗禮,長期運用光的能量由脈輪進入體內,提高身體對能量的感受性,吸收每種光的智慧與它的療育功能,在潛移默化中調整身心之不平衡處,真正達到平靜和諧的效果。(此級次適合想開始接觸身心靈的朋友!)

   
5月母親節心靈SPA獻禮~揪媽媽一起舒活一下!

每次到了的五月總是令人煩惱該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 除了百貨公司禮品、飯店下午茶卷、母親節大餐還有什麼代表你全「心」感恩的禮物呢?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華岡興業基金會)身心靈小組推薦您體貼的「心」禮物!

1. 5/11、5/12:Henna心靈彩繪~Henna是一種印度慶典身體彩繪,只會留在身體七天左右,畫完之後既華麗又有療育的效果,可以幫助身體能量更輕鬆,母親節帶著心靈tattoo幸福又健康!

2. 2012/5/22 ~ 2012/6/26

Aloha。樂活彈唱趣 ☼今夏紓壓、自娛娛人的新選擇

隨著音樂用妳的感覺自由彈烏克麗麗,穿著妳最隨興、最休閒的洋裝、花襯衫、夾腳拖,帶著渡假的好心情與大家一起烏克麗麗Fun輕鬆!歌曲有港都夜雨、月亮代表我的心、望春風超適合媽媽的懷舊金曲,一起和媽媽彈唱過節~

3. 2012/5/7 ~ 2012/7/23

典雅氣質與身體韻律~紫流日本舞踊
和媽媽一起來體驗穿著日本正統浴衣,了解每一動作的含意與真正代表文化的意義,可以學習到日本各種不同的文化傳統與行為禮儀。喜愛文化的媽媽不要錯過!

還有更多精彩課程,歡迎上網搜尋「活力養生」、「心靈成長」,或撥服務電話270058585#8225、8582、8279來電洽詢。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