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6月號
 
一次就學會占星專題研究班 全新加長版~占星Master

學過占星學早就不稀奇,能出神入化的使用才神奇!
包含理論、實習討論的占星專題之活用專題教室,增強您的功力,參加本課程,讓你從此跟所有一點也不準的占星書說拜拜!

   
青年就業受訓100%勞委會補助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RAKSING東方舞動】異國舞蹈運動課程

東方舞動RAKSING是一套以學生為出發點,而精心打造的舞蹈有氧雙核心課程,目標是讓學生@1.5小時課程:

1.不間斷的享受跳舞的樂趣

2.達到最完整的運動效果

3.聽到各種好聽的音樂

4.體驗各種不同的異國舞蹈魅力!

   
易經啟示卡速成班,教你如何事業升遷順利、桃花朵朵開!

到底誰才是事業上的貴人?如何和上司相處,最能投其所好,還可以順利加薪又升遷?如何和同事相處、互動最和諧?追求愛情的當下,成功機率有多少?和另一半爭吵,要用什麼方法來化解?想知道和孩子的相處之道?讓易經智慧告訴您,在面對疑惑與不安的生命難題時,如何運用易經的智慧,勇敢面對人生各項挑戰!

   
就是要淡定~釋放身心靈壓力阻礙,通往內在寧靜

你是否覺得身體時常處於緊縮的狀態?或是因為從未讓身體獲得深度的休息,而讓自己已無法身體與情緒皆瀕臨失控?生活久了,常常容易忘記「自己」是誰?許多感覺麻木了,但時間卻不斷的在前進著,然後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著我們,哪裡還需要我們更貼近一些,哪些生命故事成就了現在的我們?

是的,我們總習慣沿著軌跡行走、反應與發展,那是我們的慣性,也是生命的模式。如果我們沒有停下腳步,花些時間陪伴自己、觀察自己、探索自己,那麼我們無法為自己找到滋養生命的活泉。

身心靈中心推出多門新課著重於透過音樂(聲音+音樂)、心靈書寫、舞動身體等療癒技巧,讓緊張、忙碌的身、心由內而外重新啟動、安頓。

6/11(ㄧ)起8週 20:10~21:10窕擺大溪地 基礎班】

6/11~8/2719:00~21:00【氣質美女養成新唐舞風 初階班】

6/18 (ㄧ) 起8週19:00~21:00【心靈寫作】內在煉金之旅

6/23 、6/24 (六、日)10:00~17:00啟動脈輪生命力【音樂、呼吸與身心淨化】二日工作坊

歡迎預約單堂付費試聽27005858#8582,#8587#8279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