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7月號
 
面相識人術-知人知面也知心 紫微斗數與面相學的絕佳組合,讓你萬事亨通!

利用觀察對方的表情、肢體與動作,利用細微的觀察,讓你增進公關技巧、事半功倍,還不快來加入識相的行列 揭開甲級星的神祕面紗!另外還要教授你紫微斗數與面相學的絕佳組合,讓你萬事亨通!

   
青年就業受訓100%勞委會補助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特訂辦理「青年就業讚計畫」,提供未就業青年(18~29歲)職能訓練學習自付額補助,鼓勵未就業青年強化技能、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本校針對語言、文創設計、證照、財金、服務企管、資訊等最受歡迎的領域,提供最多元、最熱門的訓練課程,歡迎符合青年就業讚計畫的朋友參加!

   
韓流瘋‧MV舞專攻班~舞碼:4 MINUTES-VOLUME UP

韓風來襲,不管走到哪裡,聽到的音樂都是少女時代、WONDER GIRLS、SUPER JUNIOR等等韓流偶像的歌!喜歡他們,卻無法變成他們,是不是會有點氣餒?
想學他們,又力不從心,還真是讓人生氣的事情!
親愛的你們,喜歡韓流音樂跟舞蹈的你們,別害羞!我們一起來跳的開心、跳的帥氣、跳的性感!

   
前世今生初探

這是一門以結果導向的體驗式課程,將帶領學員們共同回溯生命悲喜起伏的歷程,並經由放鬆身心之冥想,貼近心靈深處的聲音,釋放潛意識所累積的創傷,揮別過去陰影所帶來的身心苦痛與人際紛擾,自如地面對今生今世的人、事、物、法。

   
來場仲夏夜之旅~靜心、寫作、冥想、舞蹈任你選!

什麼是心靈寫作?

在所有的表達性藝術治療形式中,心靈書寫可以說是最簡單、最輕易的入門方法。

只要一疊紙、一枝筆,就可以進入心靈祕境的世界探索。我們只須順服內在的思緒與感受,就像一位全力衝刺的短跑選手,在聽到槍鳴聲響起後,不顧一切的讓筆在紙上奔跑。那麼,我們將在專注書寫的時刻裡,經驗與內在智慧、真實自己相遇的感動。

心靈書寫,是生活的禪修,能幫助我們覺察自己的心靈、放鬆緊繃焦慮的身心,深層滋養自己乾涸的靈魂。如果,你想在平淡無奇的生活中找出一些意義,或在一團混亂的人生中找出生命的方向,你更應該來體驗心靈書寫的自由與痛快。心靈書寫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只要你願意大膽放手書寫,心靈就能得到解放與重生。煩憂洗滌了,困惑解開了,療癒發生了,創意的行動也在文字裡誕生了。
(教師 郭怡伶文)

[身心靈循環課程資訊]

1. 心靈寫作/8週/16小時

2. 豐盛之旅~心靈覺醒加油站 /8週/20小時

3. 光的課程/11週/33小時

4. Sexy New Jazz‧性感爵士/6週/9小時

5.新唐舞風 夏日窈窕美女養成~舞曲:儷人行(絹傘)/12週/24小時

課程諮詢歡迎來電 27005858#8582、8225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