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09月號
 
Bokwa‧動感非洲有氧~扭更大、跳更high!

Bokwa‧動感非洲有氧是模仿原野上的動物如老鷹、獅子等,做一些扭腰、擺臀等野性動作,幻想自己是在草原上奔跑的斑馬、是在天空中飛翔的老鷹、是在樹上伸懶腰的獅子,在強烈熱情的節奏中,盡情抖動身體、扭屁股。動作大、乾淨俐落,可以釋放情緒及壓力、運動到背部的肌肉、美化背部的線條,散發獨特的魅力!

   
謝達輝玄空陽宅風水 初階

俗話說得好:「一命, 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好的住家讓你住得像帝王,居家擺錯位住起來像牢房!若你總覺得家中氣氛了無生氣,這些不舒服的感覺,就是所謂的氣場、磁場。以上除了命不能改以外,要改變運勢尚有太多的機會,以生活角度來看,平日我們所處的環境(陽宅)處處是風水。

   
亞特蘭提斯文明的亙古智慧-翡翠玉碑精華版

亞特蘭提斯古文明,有着超越現今的智慧。傳說在陸沉前有智者圖特(Thoth)將宇宙的奥秘雋刻於翡翠玉石上,以作為後世文明之火的傳遞。其智慧精華就在董惟森老師9/10古文明講座!

   
【時尚新寵】寶萊塢西瓦印度舞

喜愛印度風情濃厚的寶萊塢嗎??粉絲們快快照過來~~
想要擁有充滿異國風情的寶萊塢華麗時尚,千萬不要錯過由西瓦印度舞團專業師資帶來的正統寶萊塢印度舞教學。

   
最幸福的關係,就是遇見最美好的自己~零極限VS紫流舞蹈

零極限中─「請原諒我」,「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四句話是一種內在的旋律,透過這反覆清理撥放的旋律中,進入最深層的幸福關係之中。

兩位零極限名師許瑞薰、吳廣源老師透多實踐於生活的真實情況,透過精闢解說幫助你解開與層層剝離,讓你更清楚的覺知自己在關係之中如何掌控、自責以及在情緒之海上浮沉。

【零極限實踐:幸福關係主題式深度清理 遇見最美好的自己】 (許瑞薰、吳廣源老師合授)9/6(四) 開課http://shop.hkxf.com.tw/HwaKang/Detail.aspx?ProdId=8UKUA1080

在日本,舞踊是淑女必修課程之一,非常受到社會與企業的重視。學習「日本舞踊」除了認識傳統舞蹈動作與含意,也是學習修身之道。舞透過對演歌的認識與動作的練習,領會舞蹈中散發的精神與詮釋的涵意,可以達到禪修的境界。舞者本身即是藝術的代言與化身,從而將習舞過程當作是生活中的修行,進而培養氣質、紓解壓力。

【紫流日本舞蹈】 9/17(一)開課

http://shop.hkxf.com.tw/HwaKang/Detail.aspx?ProdId=8UW5A1090

歡迎來電洽詢27005858#8582,#8583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