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3月號
 
魔鬼燃脂塑身密集班:年後一定要變窈窕~僅此一檔!

【50歲的健康美魔女Sunny老師親自授課】

體適能檢測、運動防護、運動保健、運動課程(瑜珈、呼吸、滾筒)、曲線雕塑、運動日記、健康管理等方式,循序漸進、密集課程,瞭解飲食與健康之間的關係以及正確的運動保健之道,讓你瘦的健康又有活力!

   
美國暑期實習旅遊計畫
最佳體驗美國文化、學習英文方式!讓您邊實習,邊賺工作經驗,邊遊玩,邊練英文!主題樂園,餐廳,速食店,工作遍及全美各地!
   
【禪武易筋經】筋骨坐姿細慢調的正位健身課

「易筋經」是結合呼吸運動、肢體運動及意念的吐納功法。健身教練界的超級名師李筱娟,融合武術中的基本功法和瑜珈體位法,結合西方體適能的健身新知及多年教學經驗;指導學員藉著有效的運動,疏經活血、打通九大關節、 緩解僵硬的肌肉、釋放壓力、調節體重等全面的健身訓練。

   
【道格老師】美式教學帶您開啟攝影眼

道格老師擁有扎實的美國攝影經驗,深刻體驗實戰思維的學習成效。針對初入門的攝影新手,以活潑有魅力的美式教學,帶領學員輕鬆學習攝影的基礎知識;安排多次實拍,反覆驗收學習成果。

   
您給予您的身體什麼,您的身體就回給您什麼!

作為一位瑜珈行者您在追求什麼?

動作姿態的美觀性?正確性?

抑或表演式的柔軟度以博取掌聲與眼光?

您是否真正的用"心"去感覺身體的每吋覺知呢?

瑜珈不是比賽,更不是表演

衪是還原生意的本質、融入整體的方式。衪藉由體位瑜珈的動作,讓身體的每吋肌肉與筋骨得到最好的伸展,也讓每條神經腺及內分泌的傳導與知覺靈敏,同時也加強了韌帶的彈性,更讓身體藉由呼吸而放鬆與有氧無氧交替方式燃燒與修復,最後讓身體脫離頭腦的思考與評判回到宇宙整體。

瑜珈有句名言:〝您給予您的身體什麼、您的身體就回給您什麼〞

身體是最好的導師,跟著身體的旋律、聆聽身體的聲音、與身體對話。不需要燈光、舞台、觀眾及掌聲。這將會是一個充滿喜悅的、滿足的、享受的、蛻變的完美身心靈瑜珈旅程。

4/18 (四)、5/14(二)19:00~22:00兩場生命課題系列喜馬拉雅山上師免費公益演講

講者:古魯‧悟‧槃彌達‧安然 (GURU‧U‧PANDITA‧ANAND)中文演講
地點:文大推廣部大新館4F數位演講廳(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
  

演講者:Guru安然是喜馬拉雅雪山上五位成道者多年成就的悟道者,為當今首位以現代醫學與科學驗證佛陀證悟的真理者,加以本身雪山禪修與閉關的實修成果,醍醐灌頂徬徨眾生實修的心法,功法與消除學習障礙,讓眾生從身體層次昇華至神性而開悟。

歡迎來電預約 27005858#8582陳小姐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