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4月號
 
美人魚曲線瑜珈舞:擁有美人魚般修長、緊緻的身形

打造完美體型,也可以有不一樣的方法!由陳奕云(Vivian)老師所獨創的美人魚曲線瑜珈舞,以傳統瑜珈出發,融合音樂及舞蹈的元素,蛻變為性感又有趣的V式創意瑜珈舞。

   
玩瑜珈戀太極:探索瑜珈和太極的美妙與奧秘

藉由瑜伽的伸展及體位法來強化身體機能,燃燒身體多餘的脂肪,增長體適能,並且結合太極的精神 鬆柔、緩慢、連綿不斷的招式,使身心靈達到放鬆、平衡、延緩身體的老化。

   
行雲流水的文字表達

一個完整精彩的文筆,當中我們只是打開了自己對自己的限制,允許豐沛的內在世界透過文字來呈現,如此而已。從自己的生命故事寫起,你就是你生命故事的作家。每個人都有說不完的,關於自己的故事。

八周課程教您行雲流水的文字表達、敏銳的覺察力、開啟心靈力量。

   
【一眼認貴人】職場實用觀人學

融合西方心理學、東方命理學,最具時代趨勢的相學新觀點。過去的剋夫相,就是現在女老闆長相;看來其貌不揚的包租公,其實是「後山」飽滿圓實的富二代!阮呂仁傑老師結合東方魂、西方腦,教你讀懂自己、搞定老闆、擺平客戶、遠離難搞同事,無論外在形勢怎麼變幻,依然手握利器、輕鬆獲利、創造職場身價!

   
你有初老症嗎? 壓力是關鍵!「動態靜心 」為自己找到最佳舒壓方式

什麼是動態式靜心?

所有動態式靜心一開始都有一個活動的階段 有時候是強烈的,同時是身體的 接著是一段寧靜的時間,所有這些階段都由音樂串連在一起,而那個音樂是經過特殊設計的,用來引導靜心者經歷各個不階段。一天裡面不同的時間見意做不同的靜心。
我們將帶著一種遊戲的品質進入靜心,在這裡沒有外在的干擾,有的只是與自己在一起及持續的向內在探索。如果你想要擁有一個更心滿意足的人生,首先你會想要知道自己的潛能,知道真正的自己。而靜心是通往「知」的道路,靜心是「覺知」這門科學最根本的方法。

新課訊息:

5/14 二 19:00~21:30奧修多元動態靜心 前雲門舞者林雅雯帶領

5/18 六 10:00~18:00心靈舞蹈團體帶領人實踐技巧工作坊

5/19 日 10:00~16:30【脈輪舞蹈靜心初階週末密集班】

免費講座:5/9 (四)

身心靈免費講座 林雅雯老師:心靈舞蹈團體帶領人實踐技巧工作、脈輪舞蹈講座

課程諮詢 27005858#8582 陳小姐

E mail: yuychen@sce.pccu.edu.tw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