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5月號
 
體重管理自己來:快樂享瘦一輩子!

體重管理天后「楊琦琳」從親身減重經驗出發,結合醫學、營養學、運動生理學三大專業,一周一次的體脂測量與分析、SWMP綜效性體重管理規畫、飲食規畫到獨創的太P力健康三合一運動,教您揮別永無止盡的減重夢靨!

   
喜馬拉雅呼吸瑜珈

在追求各種華麗包裝的瑜珈時,瑜珈人是否忘記了向內看的瑜珈精神呢?

瑜珈是身心靈的陰與陽、力與美的結合,配合著不同的呼吸方式來幫助瑜珈體位法的練習,讓身體與心靈做深度的延展,強化及保持身體肌肉的彈性且加強身體內在能量。

   
輪舞蹈入門:整合靜心 透過心靈舞蹈

脈輪舞蹈入門課程,主要讓學員透過舞蹈直接體驗及了解脈輪系統,並經驗脈輪與身體、情緒間的連結。當脈輪得到清理與淨化後,身與心將達到整合的平衡能量,帶來洞見,釐清限制性的信念,同時支持喚醒及整合更高意識。

   
2013 暑假遊學團開跑了!--帶你前進倫敦與紐約!

暢遊紐約大蘋果,以及美東名城波士頓之旅,並來到時尚倫敦和花都巴黎,深度探索西歐文化。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同學習,大幅提升國際競爭力!課程將以不同的主題帶學員認識當地文化、風俗、制度、禮儀、俚語,在浸潤式的環境中,語言能力有長足的進步!

   
全。心領導--縱橫職場的智慧決勝點!

【培養個人領導力,能為我帶來什麼?】
根據研究顯示,近85%的企業變革計劃之所以失敗,是因為高層領導缺乏必要的智慧,特別是在「企業決策」和「員工個人發展」這兩個面向缺少彈性與智慧。
Joel Levey Michelle Levey兩位大師,多年來專注於探索智慧科學在工作場域上的實踐,將「全心領導」導入為數眾多的全球知名企業,讓企業主、高階經理人及工作者體認並瞭解靜心其實也有技術、邏輯可以學習,亦可以有效運用在工作中,產生影響力。
在過去25年中,Joel Levey Michelle Levey的教導,遍及各類型企業、學術界、政商組織,在各項領域發揮智慧與和諧。至今,國際上已有超過20,000人受益於其教導。

【建立高績效團隊,創造突破新思維】
Leveys的Innerwork,目的在於發展「企業/人我」間的智慧與和諧。在企業或組織端,讓領導者體認自身的決策影響力,發揮領導者的關鍵作用,建立健康、高績效的企業文化,發展成為一個集體智慧的高效組織,無論面對任何企業的變動,皆可因應得遊刃有餘。對個別的工作者而言,可以達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同時達到企業與員工的最大滿意度;意即--組織中每個人都可以發揮最大潛能,展現高度的情緒智商,創造高品質與建設性的溝通、團隊合作關係。

◎Dr. Joel Michelle Levey 所有講座及工作坊將採同步中文口譯

【全心領導】工作坊上課時間:
2013年6月01日 9:30 ~ 18:00(六)
2013年6月02日 9:30 ~ 18:00(日)
2013年6月14日 9:30 ~ 18:00(五)

【工作坊涵蓋範疇】
1. 更深的自我超越和自信
2. 工作中的直覺力
3. 將更深的智慧帶入工作
4. 情緒智力
5. 面對改變的彈性與韌度
6. 有效的生活和工作於 VUCA 時(VUCA=於很大的波動性Volatility,不確定性Uncertainty,複雜性/混沌 Complexity/Chaos與模糊性Ambiguity)
7. 有目的生活和工作 - 清晰、有條理、有企圖心
8. 發展集體智慧
9. 個人的持續力
10. 意識集中的力量
11. 壓力管理及提高健康和活力
12. 以慈悲及同理心力量的有效領導

更多Dr. Joel Michelle Levey講師介紹:
http://scedna.sce.pccu.edu.tw/FileManager/FileShow.aspx?FileId=4f8a67c5-fd1c-41b7-83e0-bd92db0a3445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