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6月號
 
喜馬拉雅呼吸瑜珈:喜馬拉雅山開悟上師Guru安然嫡傳弟子Mina親授!

瑜珈是身心靈的陰與陽、力與美的結合,配合著不同的呼吸方式來幫助瑜珈體位法的練習,讓身體與心靈做深度的延展,強化及保持身體肌肉的彈性且加強身體內在能量。讓自己透過如此不斷練習,更加了解自己身體所需的一項身心靈內在深沉的對話的運動。

   
零極限實踐:夏威夷心靈自在心法

【零極限】書中的夏威夷療瘉心法很神妙,但究竟有多少人能在生活中實踐?本課程將帶你領受零極限實踐之道!活出生命的零極限!文大雙講師超優質課程,歡迎你一起來!

   
時尚狂野美式豔舞:善用女性天生的肢體魅力,創造最頂級的性感!

【本期舞碼:Sexy波麗士】妳喜歡自己是俏麗甜心,或是英姿煥發的威風女王?妳不喜歡複雜的舞步,但希望有華麗效果讓眾人驚豔?快和我們一起變身瀟灑帥氣的性感波麗士女郎,用妳的性感和魅力,讓他只想對妳使壞!

   
王中和教室:奇蹟課程--東方佛禪X西方智慧的正心覺悟

對於化解人間的各種問題,《奇蹟課程》確實提出了治本之道,對於人間痛苦的根源,講得比古代的經典清楚,用西方語意、東方禪佛法意,化解人類的無力感、分離感、罪惡感、恐懼感、無價值感、自卑感;它同時也化解人際問題,將現代人際關係狀態,轉變成神聖關係的修行路線,很適合現代人在生活中修行。

   
【職場必修學分-GAS口語魅力培訓】 聽你說話 就愛上你!

台灣資深媒體人、行銷人、音樂人、樂評人、口語魅力培訓師。

六度獲得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得主王介安老師 將在文大首度開設心靈溝通術!

你以為企業大老闆都是口若懸河嗎?林百里的幽默果斷的語言、嚴長壽謙遜地娓娓道來、賈伯斯善用肢體與言語創造令人意想不到的魔幻行銷,都是不同我們印象中需要ㄍㄧㄥ出氣勢的強勢型表達。其實「說一口好話!」與「真誠行銷術」一樣,用真心聆聽與換位思考,從語言背後中聽出對方的需求,才能達到雙贏的共同目標。

「真正會說話,要從聆聽開始」,本基礎課程從「聆聽掌握先機」到基礎練習「發音基礎」、「肢體語言」,進而善用「個人特質」來說話,是我們在台灣的教育中是學不到的!因此,這是每個人在生活中的必修學分。

課程時間:2013/6/18 ~ 2013/7/23 (二)19:00~21:30

本課程確定開班,名額限制,歡迎來電:27005858#1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