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8月號
 
【拳擊有氧】防身健身強身盡在此

拳擊有氧結合拳擊、跆拳道、空手道、中國武術以及太極拳等武術的有氧運動,配合強勁的音樂,展現爆發力,以達到訓練心肺功能及消耗卡路里的目的!同時還能甩掉手臂蝴蝶袖、大腿前後側以及最難瘦下來的臀部後側贅肉!

   
澳洲Barista 咖啡師專業英語課程

提升你的英文技巧並且在William Angliss TAFE 咖啡學院增進你的咖啡實作經驗,並協助你在咖啡館和餐旅業中找到工作。

   
【潮流搶位課】心境藝術禪繞畫

只要願意拿起筆,一定可以學會禪繞畫!禪繞畫是一種容易上手的藝術型式,藉由創作禪繞畫的過程,不僅激發學員潛在的藝術能量,更重要的是,學習擁抱美-我們自具的美,週遭世界的美,也擁抱自己的不完美。

   
【甩肉計劃】寶萊塢西瓦印度舞

寶萊塢的粉絲們照過來~

想要擁有充滿異國風情的寶萊塢華麗時尚,千萬不要錯過由西瓦印度舞團專業師資帶來的正統寶萊塢印度舞教學。

   
初級綜效性體重管理師證照班 : 一次擁有職場及健康的「雙證照」!

台灣將進入「超高齡」社會,將是全球「老得最快」的國家之一!

肥胖、四高慢性病(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影響健康甚鉅,現今社會面臨老齡化社會問題及落實居家自我管理,為推廣健康促進,體重管理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現代人飲食習慣不良及活動減少,造成肥胖比率逐年增加,「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顯示,我國成人過重或肥胖比率達44.1%,男性比率為50.8%,女性比率為36.9%。 且,國人十大死因中,有7項死因與肥胖有關,包括惡性腫瘤、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 等!

體重管理師不涉及療效及醫療法!

專業又輕鬆在職場管理四高慢性病(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上班族、外食族、銀髮族、家庭主婦、職業婦女、肥胖族群以及不運動客群的健康體重客製化規畫,職場必備第二專長證照。

壽險業未來願景:提升台灣的老年照護品質!

透過快速又專業的體重管師證照培訓課程,提供顧客正確的體重管理方法,體重及體型達到並維持理想狀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