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9月號
 
【終極瑜珈瘦身操】腰瘦瑜珈提斯~讓大家腰開筋軟,小腹不ㄉㄨㄞ ㄉㄨㄞ!

結合了瑜珈及彼拉提斯的瑜珈提斯,以瑜珈為主軸,難易適中的瑜珈伸展動作,可幫助修長肌肉線條。結合彼拉提斯的核心肌群訓練,幫助學員的腹部贅肉的消除,矯正脊椎位置,使學員塑身的同時,亦可達到體態姿勢正確的習慣,讓大家腰開筋軟,小腹不ㄉㄨㄞ ㄉㄨㄞ!

一起為健康的脊椎及S型曲線邁進吧!

   
菩薩的舞蹈:敦煌養生舞全新開班─禪悅【週三新班】

源自古代的醫療體操,結合簡易瑜珈並依循人體、脊椎、關節、經絡、穴位而設計的隨身的運動配方。包含全身的脊椎伸展、舒活筋骨、緊實肌肉、運動臟腑、矯正體態,二十式功法只須八分鐘完成,隨時可做,簡易速效。

   
【紅牌講師】9/25(三)天空為限的奧修禪卡

奧修禪卡能穿越心靈跟現實,一路看進底層,是占卜的最高境界。這是頭一回,將「奧修禪卡」的解牌系統講清楚;也是頭一回,提取出每張禪卡裡的神祕占卜符號,清楚解釋它的象徵意義。破除了「奧修禪卡」向來是形而上、自由心證、靈性占卜的迷思,讓奧修智慧更進階,更具穿透力!

   
輕鬆踏上留學之路,早日築夢踏實

專業的美國研究所申請技巧和諮詢,不受限於名校迷思,讓你在幾千所美國院校中,透過精準的自我評估與整體分析,加上周全的時間計畫與準備,幫助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校,輕鬆踏上留學之路,早日築夢踏實。

   
學習「正向語法」,GAS口語魅力培訓不再是公關、行銷、業務的專利

說話常令人摸不著頭緒沒有邏輯嗎?
在關鍵時刻就是說不出巧妙引起共鳴的話?
常常不知道怎麼說出自己腦袋中反覆演練過的簡報嗎?
在職場上、人際關係甚至家庭中,說不對話常常到處碰壁?

學習說話不再是公關、行銷、業務的專利,包含和各色各樣的人合作與磨合,也是身心發展健全的要件。

「GAS」也就是Goal、Attitude、Skill,當你清楚地知道想要表達的「目標」(Goal),有了穩定的說話「態度」(Attitude)與純熟的說話「技巧」(Skill),別人才會更了解你,你的目標才會達成。

★學會說話,你就多出30%的偷懶時間!
★有效溝通,工作量立刻減少1/3

GAS口語魅力培訓,一直在推動的,就是「正向語法」!
大家都在談「正向思考」,但在各種社交場合,尤其是職場人際交流中,有正向思考的人,不見得有正向語法。

以下舉例說明:

1. 餐廳打烊,老闆發現地板很髒--
  「阿強,你地板是沒拖是嗎?」 「阿強,這邊很髒,再拖乾淨一點。」

2. 在會議室,開完會,大家紛紛起身離開,同事把業務報告遺忘在桌上--
 「阿強,下個月的業績是不要了嗎?」 「阿強,業績要長紅,記得帶報告呀!」

3. 在公司,員工的想法和你完全不一樣--
 「奇怪了!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我覺得這樣XXXX的處理,可能會更好!」

4. 在家裡,家人沒把東西物歸原處--
 「你為什麼都不把東西物歸原處?」 「下次記得把它物歸原處喔!」

其實,從「負向語法」 「正向語法」,只是一念之間。

【GAS口語魅力培訓】不是令人胃痛的批判大會口語訓練班、也不是從聲音尋找線索的FBI特訓,更不是舌頭打結的正音廣播班,是一門展現自己獨特語言魅力的表演課。歡迎你一起來「玩說話!」

【GAS口語魅力培訓】10/8~11/12(二)19:00~21:30
詳細課程內容,請點連結:http://my.sce.pccu.edu.tw/MS/shine/Detail.aspx?ProdId=8U46_A2100

報名專線02 27005858#1 或8583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