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10月號
 
【熱情草裙舞女郎】~散發美麗與健康的大溪地舞

大溪地舞,源自波里尼西亞的傳統舞蹈,就是俗稱的電動馬達草裙~以自然的方式展現女性身體的美麗,律動感十足又運動量大,是雕塑曲線最好的運動!女孩兒們~讓我們隨著鼓聲舞動奔放飛揚的草裙一起進入扶桑花女孩的世界吧!

   
武醫養生館:徒手療法、有氧格鬥─強健體魄、健康身心

健康之道,在於正確觀念下所養成的生活習慣,越早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及觀念,對人生的競爭力來說就是最大的支持。
追求健康,絕不是隨著流行跟著瘋,張振澤老師是國家及國際認證,開設徒手療法及有氧格鬥,教導你照顧自己的身心靈。

   
一聽你說,就愛上你!【GAS口語魅力培訓】

你以為企業大老闆都是口若懸河嗎?林百里的幽默果斷、嚴長壽謙遜地娓娓道來、賈伯斯善用肢體與言語創造令人意想不到的魔幻行銷,都是不同我們印象中需要ㄍㄧㄥ出氣勢的強勢型表達。其實「說一口好話!」與「真誠行銷術」一樣,用真心聆聽與換位思考,從語言背後中聽出對方的需求,才能達到雙贏的共同目標。

   
快樂學輕鬆畫--水彩速寫123

透過系統化的講解、示範及習作,讓學員循序漸進熟悉水彩速寫風景畫的各種技巧。從線條練習、色彩常識、構圖觀念等基礎訓練,引導學員依照1.打底稿、2.定輪廓、3.上顏色三步驟,輕鬆進入實際風景繪畫習作。希望透過多堂「室內習作」課程,建立學員繪畫信心,以打好未來進階能嘗試實地「戶外寫生」之基礎。

   
瑜珈是身心靈的陰與陽、力與美的結合

瑜珈是身心靈的陰與陽、力與美的結合,配合著不同的呼吸方式、正確的暖身、伸展及肌耐力訓練,來幫助瑜珈體位法的練習。

瑜珈不是比賽,更不是表演

衪是還原生意的本質、融入整體的方式。衪藉由體位瑜珈的動作,讓身體的每吋肌肉與筋骨得到最好的伸展,也讓每條神經腺及內分泌的傳導與知覺靈敏,同時也加強了韌帶的彈性,更讓身體藉由呼吸而放鬆與有氧無氧交替方式燃燒與修復,最後讓身體脫離頭腦的思考與評判回到宇宙整體。

瑜珈動作的五大基礎條件:

一、呼吸 (坤達里尼) 

二、伸張

三、放鬆 

四、能量的平衡

五、入神。

即當每個動作,慢慢的、盡情的、享有的、不經思考的,透過呼吸覺知著身體,享受、融入在每個過程中,此時動作會自然形成。而並非身體表面性的標準度諸如:側身幾度、腳跨幾呎、手伸幾吋 等。更不會是用喝醋、吃素等方式,來讓身體達到更好的柔軟度。

瑜珈有句名言:〝您給予您的身體什麼、您的身體就回給您什麼〞

身體是最好的導師,跟著身體的旋律、聆聽身體的聲音、與身體對話。不需要燈光、舞台、觀眾及掌聲。這將會是一個充滿喜悅的、滿足的、享受的、蛻變的完美身心靈瑜珈旅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