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12月號
 
【熱情草裙舞女郎】散發美麗與健康的大溪地舞 ~性感美麗,過癮至極!

大溪地草裙舞其實就是大家印象中的穿著椰子殼和草裙快速搖擺臀部的舞蹈。因為快速的舞動,所以運動量非常大,會滿身大汗故可有效排除身上多餘的水分。長期跳下來,也可有減肥的效果。大溪地舞是一種快樂的舞蹈歡迎大家帶著愉悅的心一起加入這趟身心靈的美麗旅程!

   
2014好風光:各式新年開運課程開跑

時序進入2014,天空中的木星高掛巨蟹宮、土星則落入天蠍宮,水象星座的集合象徵著我們應該更懂得關心自己與愛護家人、朋友。身心靈中心推出一系列【2014愛你一世好風光】課程講座,帶給你心靈淨化、成長、蛻變、旺財、旺桃花、旺運的好課程,讓你新的一年開春就運旺財好桃花開,幸福快樂一整年。

   
2014美國暑期實習開跑囉~

美國暑期實習是美國國務院主辦的文化交流計畫,讓你有機會親身經驗外國的生活文化。27005858#8581-8586

   
【心靈寫作】內在煉金之旅

對於沒有寫作經驗的人來說,寫一篇文章是件困難的事--想寫但沒有靈感、詞句不通順、詞不達意,成語字彙認識太少,語文程度不佳。其實寫作只是將內心感受轉成文字的過程。本課程將以靜心開啟進入內在之門;透過向內走,聽到心靈深處的聲音、抓住瞬間的靈感來源,進而成為下一步振筆疾書的素材!

   
喜馬拉雅山吐納密法-佛陀養生禪

生死在一呼一吸間

情緒在一呼一吸間

紓壓在一呼一吸間

不同呼吸頻率造成不一樣心智與健康,甚至人生與世界

Kundhalini在喜馬拉雅山上有上百種,佛陀時代就存在。主要是修行人用來鍛練身體、調整氣息,以應付高山嚴酷的環境,並讓自己在打坐幾近龜息時,能充份利用很微弱的氧氣,讓定境更深,不受缺氧的影響

本課程學習用最自然的呼吸法排毒、新陳代謝、解壓,對情緒控制、心理和身體健康,練到高段,可在深層禪定中,幫助從海底輪至上啟發氣輪,對情緒控制、心理和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