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3月號
 
敦煌養生能量舞:養生、健康、長壽、韻律融為一爐

源自古代的醫療體操,結合簡易瑜珈並依循人體、脊椎、關節、經絡、穴位而設計的隨身的運動配方。包含全身的脊椎伸展、舒活筋骨、緊實肌肉、運動臟腑、矯正體態,二十式功法只須八分鐘完成,隨時可做,簡易速效。

   
【身心軟實力】一次就學會靜心工作坊:全方位引導

全面改變,徹底提升。 創造新人生,迎接新一年。
「靜心」,一次就學會、一分鐘抒壓、一門課學會、一輩子受用!
一次學會靜心,走出困境,走向喜悅,聽聽過來人的指引!

   
許瀞文の中東肚皮舞教室~找回窈窕第一首選!

中東肚皮舞除了濃濃的異國情調之外,其一大特點在於靈活運用身體從頭到腳各個環節,藉由各種動作,展現女性時而活潑豪放、時而神祕媚惑的特質。許瀞文的中東肚皮舞呈現出一種清新、細膩的特質。「身體就是樂器,舞蹈就是音樂的視覺化」她常這樣說。力求透過舞蹈傳遞一份對 美 的感動!

   
《ELS》留學美國最佳捷徑!

你想實現出國留學的夢想,但是不知道如何開始規劃?你擔心托福/GMAT/GRE考試不理想或在校成績普通還可以留學嗎?可以申請到好的大學嗎?你的英文程度不好,想提前去美國適應環境和奠定基礎,但不知該如何開始規劃?中國文化大學幫助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校,輕鬆踏上留學之路。

   
【終極瑜珈瘦身操】腰瘦瑜珈提斯 :腰開筋軟,小腹不ㄉㄨㄞ ㄉㄨㄞ!

腰瘦的好處在哪裡?
現代人長期守在電腦前,腹肌缺乏訓練,導致我們的脊椎變形,彎腰駝背,下半身肥胖,這樣就容易造成嗯嗯 呃,就是會產生便秘的情形。但是,若藉由瑜珈提斯的力量,就幫助我們解決這個煩惱喔!
瑜珈提斯的訓練裡,我們主要所訓練到的是腹橫肌。(腹橫肌在哪?就是妳嗯嗯時腹部用力的地方。沒錯!就是妳低頭望數下去三層肉第三層的那一塊。但此部位現在可能被妳的小腹脂肪深深埋沒著。)這種腹橫肌又稱作「Power House」,是身體一切力量的來源,當這地方的肌肉軟弱無力時,身體機能就無法順利運作,這也就是為什麼現代人大多數都有便秘的困擾。
一旦我們將腹部肌肉練強壯,除了外觀上有著美好的視覺效果外,還可以幫助我們穩定骨盆以及脊椎位置,讓我們一整天都能抬頭挺胸見人,而不會每天過了下午茶時間後,覺得腰酸背痛;就連苦惱的嗯嗯問題也可以輕鬆解決。妳看,瑜珈提斯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瑜珈提斯讓妳能夠有效率的燃燒卡路里,又可以拉長修飾肌肉線條,又不會有高度運動傷害。

所以,就讓我們練習瑜珈提斯,一起為妳健康的脊椎以及S型曲線邁進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