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4月號
 
【終極瑜珈瘦身操】腰瘦瑜珈提斯 腰開筋軟,小腹不ㄉㄨㄞ ㄉㄨㄞ!

結合了瑜珈及彼拉提斯的瑜珈提斯!以瑜珈為主軸,難易適中的瑜珈伸展動作,可幫助修長肌肉線條。結合彼拉提斯的核心肌群訓練,幫助學員的腹部贅肉的消除,矯正脊椎位置,使學員塑身的同時,亦可達到體態姿勢正確的習慣,讓大家腰開筋軟,小腹不ㄉㄨㄞ ㄉㄨㄞ!

   
【心靈編劇】書寫你的生命劇本~為人生劇碼捉刀!

回想發生在你身上的人生經歷,每個重要事件背後的糾葛情節、人物個性、場景氛圍;在你心裡盤旋多年、揮之不去的〈關鍵性對話〉台詞;甚至隨時歲月流轉,在人生不同階段的你,還會自行編攥、修改、渲染其中的情結橋段、角色心情。紅塵如夢,人生儼然就是一部充滿戲劇張力的電影,而你生來就是說故事的編劇高手!

   
相學大師職業培訓班:一階到位、相學速成

本課程公開了許多世人難以知曉的絕秘知識點,及很多相師一直秘而不宣的正宗真傳心法及相學秘訣;對傳統人相學運用不靈驗的方法作了正確的解釋,內容非常豐富;例如斷婚姻感情就有早婚遲婚、配偶助力、配偶類型、是否外遇、配偶存歿、是否離異、奉子成婚、冥婚、婚前交往過幾位異性。

   
Indesign 電子書與排版設計

捷運上、CAF 中常看到人手一機看「書」,電子書帶動了出版界的革新,隨著科技進步,製作電子書不再遙不可及,你也能輕鬆完成一本屬於自己的電子書喔。課程中可以學到InDesign的排版觀念及技巧,更能了解完整的數位出版流程,當你完成一本紙本書的排版,只要增加互動式的選項,就能快速轉成電子書。

   
有氧格鬥:打到靶、練到炁、排除身心濁氣

有氧格鬥是以人體工學配合經絡所設計的動作,是一個較一般功法為更精進化氣為勁、強化體質的功法。讓妳很快的就能感受到肢體被運用的破空速度,同時藉此將淤積於肌骨的氣滯、血瘀排出體外。是一個不需靠強壯的肌肉就能練出過人武功的秘笈。

另外,體態與身型的雕塑更可在課程練習中得到快速的調理,使肌膚的彈性與潤澤,更能因為排毒去瘀的迅速代謝,得到充分的滋養,回到容光煥發的動人與自信!

此課程每次上課為兩小時,第一小時為「核心肌肉群」的伸展,將全身的肌肉與筋骨在調息的基礎下操作,同時進行伸展操時除了要循序漸進,由上往下做之外,最重要的是配合呼吸,吐納甚至調息的動作。每個單式練完之後有靶訓及組合動作甚至是與教練對戰的練習。

武醫八段勁

八段勁(格鬥散打)在平時養生時是最好的快氣功,在遇到非善意的人為挑釁時是最簡單快速的擊殺術。四個手上動作以騎馬打拳開啟練功的竅門,側馬攻擊充份發揮膀胱經的排毒系統,橫砍練出手刀的生物電磁力,雙撞肘是讓五俞穴發揮功能的不二法門。加上四個腿部動作讓足陰陽六條經脈,條條通暢,對肝膽脾胃腎膀胱的協調取得最大的共鳴。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