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5月號
 
【終極瑜珈瘦身操】腰瘦瑜珈提斯:腰開筋軟,小腹不ㄉㄨㄞ ㄉㄨㄞ!

結合了瑜珈及彼拉提斯的瑜珈提斯,屏除了大家過去對於高難度延展動作的瑜珈刻版印象以及醫療復健作用聯想的彼拉提斯。以瑜珈為主軸,難易適中的瑜珈伸展動作,可幫助修長肌肉線條。結合彼拉提斯的核心肌群訓練,幫助腹部贅肉的消除,矯正脊椎位置,塑身的同時,亦可達到體態姿勢正確的習慣!

   
啓動團隊天賦原動力,帶領團隊翻轉2014下半年業績!!

每個人都是天才,然而如果你以爬樹的能力來論斷一條魚,那牠可能終其一生都認為自己很愚笨。 -愛因斯坦
「天賦原動力Talent Dynamics」的目標在於讓你清楚知道你最有價值之處在哪裡、你如何創造出更大價值、以及如何與他人溝通並分享你的價值。

   
超夯課程、確定開班:

人不可能一輩子順遂,總有不如意的時候。台語俗諺:「落土時,八字命,好壞天注定」,我真的比別人卡歹命,阿是不懂得運用自己的屈勢呢?
出生年月日時真的就代表我的一生好壞,還是可以順勢做人,逆勢而為呢?
【確定開班、欲報從速】

   
【星星知我心】一次就學會英式占星~紅牌講師王乃禾親授!

人類的靈魂是個淘氣的小玩意兒,它想體驗的事物,絕對是你聯想不到的經驗值;只有占星學能完整譜出解析類似夢境般沒有邏輯的靈魂軌跡,告訴您在世上經歷的有趣經驗值將是什麼。

   
【OH卡】發現、療癒、創意的心靈旅程

  OH卡(OH Cards)是一種盛行於歐美地區的心理牌卡,被廣泛運用在心理諮詢和助人工作的專業領域。其最基本組合,由88張文字卡與88張圖案卡所組成的7744種「OH」卡組,組合列變化多端,很適合用來做為心理層面向內探詢的引線,將潛意識訊息提昇至表意識層面,用自己的方式看見及瞭解。

  由於OH卡的使用相當容易(它並沒有牌義需要解析和記憶),所以幾乎大部分的人第一次使用就可以上手,因此也成為人們進行自我探索,或者和朋友一起分享心情、相互連結的交流工具。近年來,再加上許多專業的塔羅牌占卜師也把OH卡當做一種解讀訊息的補充牌卡,因此,OH卡的使用已經越來越普及和多元化,成為一般大眾也可以自行使的心靈圖卡。

  OH卡問世至今已經超過超過30年的時間,隨著不同的使用需求和研發創意的投入,整個OH的牌卡產品,已經發行了十多種的系列牌卡,提供OH卡的使用者有更多、更深入的選擇。然而這也形成了一道無形的門檻,讓OH卡的初學者看得眼花撩亂,常有不知該從哪裡開始學起的困惑。

  本課程將OH牌卡家族的全系列牌卡予以系統化,並且將它們設計成一門讓所有想要完整認識OH牌卡系統的人,可以一次到位、快速入門的基礎課程。

想親自動手玩玩【OH 卡】嗎?邀請您參加

★免費體驗講座:5/1(四) 【OH卡】發現、療癒、創意的心靈旅程

★正式平日課程:5/15(四)心靈圖卡輕鬆學:OH全系列牌卡基礎課程

快速洽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8583 黃小姐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