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7月號
 
夜店風性感艷舞~還妳一個小蠻腰!

極度挑逗的肢體語言
魅惑誘人的迷濛風情
絕美性感的魔鬼曲線

美豔教主vivian老師要在全新火辣的夜店風椅子艷舞
一次全部給妳 !

   
【海外學習中心】全台最便宜.品質最優的遊學團

美西柏克萊/ 英國劍橋遊學 巴黎遊/ 美東茱莉亞名校遊學/美東哥大遊學/佛羅里達遊學 韓國慶熙大學遊學/日本東京遊學

遊學第一品牌、大學專業顧問、經驗豐富師資帶領

   
禪武易筋經:古傳秘功、現代教學─李筱娟老師親授

健身教練界的超級名師李筱娟老師,融合武術中的基本功法和和瑜珈體位法,結合西方體適能的健身新知以及多年的教學經驗;指導學員藉著有效的運動,達到疏經活血、打通九大關節、 緩解僵硬的肌肉、釋放壓力、調節體重 等全面的健身訓練。

   
【心靈寫作】用自動書寫聽見心聲/療癒身心

在這裡,只要一枝筆、一疊紙、一顆敞開的心,就能進入內在的神聖殿堂,傾聽內在的靈魂,遇見獨一無二的自己。本課程將以靜心開啟進入內在之門;透過向內走,聽到心靈深處的聲音、抓住瞬間的靈感來源,進而成為下一步振筆疾書的素材!

   
點一縷香氛,帶領身心一起享受片刻的美好!

聽一首好歌、吃一頓大餐、一個美麗的畫面,總能讓人心曠神怡
那麼,何不試著點一縷香氛~打開嗅覺的通道,帶領身心一起享受片刻的美好!

【香氣脈輪瑜珈】以推廣植物能量,並搭配全方位身體美學律動。運用脈輪的概念設計相對的流動體位法,並挑選各類入門的植物香氣,由嗅覺系統和本體感覺切入,全方位的安撫感官神經,提升身體能力,溫暖情緒和正向思考。
我們,都有微笑的能力!

想要體驗香氣、想要舒展身體、想要找一個心靈放鬆的空間,或許,它會適合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