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8月號
 
【香氣脈輪瑜珈】聽著音樂,聞著香氣,舉手,轉身,在流動間認識自己~

脈輪是一種描述身體能量的概念,七個能量中心有各自的顏色,應對著彩虹的七種顏色,亦對應人生的不同課題。運用脈輪的概念設計相對的流動體位法,並挑選各類植物香氣,由嗅覺和本體感覺切入,全方位的安撫感官神經,提升身體能力,溫暖情緒。想要體驗香氣、舒展身體、找一個心靈放鬆的空間,或許,它會適合你!

   
相學大師職業培訓班─人相掌握心法【歡迎參加免欸講座暨正式課程】

面相是一種透過觀察一個人的面部特徵的方式、來論命的科學,如何再一個巴掌大的臉龐、迅速掌握到許多資訊而推論出此人一生的事業、機運、婚姻、愛情、財運、健康、這是多麼值得您去學習的一門學問阿!

   
易經學:易經基金會董事長親授【歡迎參加免費講座】

本課程主要在講( 周易)經傳的象數與義理,依序詮釋(說卦)、(雜卦傳)、(六十四卦-含彖傳、象傳、文言傳、序卦傳)(繫辭傳)。使學者熟知(周易)之完整內涵,並進而落實應用於現實生活中。

   
【看準當下釋迷津】輕鬆學會塔羅牌 初階

塔羅牌共78張,22張主牌各自代表人類原型人格,與剩餘54張副牌所排列的多樣組合加上正逆位等多元解讀,正好反映出我們在不同時刻、遇上不同人事物時的各種不同情況,正確學習塔羅牌解讀,即能看準當下釋迷津!

   
【OH~My Card】工作、愛情、人際的Oh卡圖解

  OH卡(OH Cards)是一種盛行於歐美地區的心理牌卡,被廣泛運用在心理諮詢和助人工作的專業領域。其最基本組合,由88張文字卡與88張圖案卡所組成的7744種「OH」卡組,組合列變化多端,很適合用來做為心理層面向內探詢的引線,將潛意識訊息提昇至表意識層面,用自己的方式看見及瞭解。
  由於OH卡的使用相當容易(它並沒有牌義需要解析和記憶),所以幾乎大部分的人第一次使用就可以上手,因此也成為人們進行自我探索,或者和朋友一起分享心情、相互連結的交流工具。近年來,再加上許多專業的塔羅牌占卜師也把OH卡當做一種解讀訊息的補充牌卡,因此,OH卡的使用已經越來越普及和多元化,成為一般大眾也可以自行使的心靈圖卡。
  OH卡問世至今已經超過超過30年的時間,隨著不同的使用需求和研發創意的投入,整個OH的牌卡產品,已經發行了十多種的系列牌卡,提供OH卡的使用者有更多、更深入的選擇。然而這也形成了一道無形的門檻,讓OH卡的初學者看得眼花撩亂,常有不知該從哪裡開始學起的困惑。
  以下的「OH系列」課程,將OH牌卡家族的全系列牌卡予以系統化,並且將它們設計成一門讓所有想要完整認識OH牌卡系統的人,可以一次到位、快速入門的基礎課程。
  課程中一開始會進行最原始的OH卡(OH Cards)的基礎教學,完全沒學過OH卡的人可以藉此學習OH卡的基礎運用方式,然後每週至少增加兩種牌卡的基礎教學,讓學員可以快速瞭解不同牌卡系統的使用方式。如果您是想要快速瞭解OH卡使用方式的人,或是想要瞭解完整的OH牌卡系統功能的人,這個課程就是適合你的。

08/26(四) 心靈圖卡輕鬆學:OH全系列牌卡基礎課程 (4堂課/10小時)

10/04(六) 【OH卡工作坊】發現、療癒、創意的心靈旅程(一日/6小時)

10/25(六) 【伴侶卡工作坊】愛與被愛的藝術(一日/6小時)

洽詢專線:02 27005858#1 或8583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