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10月號
 
謝達輝紫微斗數初階─譜出您的生命地圖

名列中國五大神數之首的「紫微斗數」,因其預測細緻及準確性極高,最深受大眾喜愛與重視。「紫微」指的北極星,「斗」指南北斗,以天上的南北斗為主星佈於命盤,用來推算祿命,稱為斗數。「紫微斗數」綜合統計學、數學、心理學、 地理學及邏輯學的理論推演出一個人的吉凶禍福及流年運勢等。

   
【OH卡工作坊】發現、療癒、創意的心靈旅程

OH卡本身是一種聯想圖卡,透過發問和聯想的過程,使用者往往可以自行發現自己內在的解答。如果加上適當的學習和引導,提點使用者臨在(回到當下)的能力,則常常會有洞察內在真理的經驗發生。而洞察內在真理,往往正是自我的療癒的開始。

   
一種清新、細膩的特質~許瀞許瀞文の中東肚皮舞

濃濃的異國情調,靈活運用身體從頭到腳各個環節,藉由肩、胸的左右上下律動、扭腰、擺臀、蛇手等,展現女性時而活潑豪放、時而神祕媚惑的特質「身體就是樂器,舞蹈就是音樂的視覺化」瀞文老師常這樣說。

   
2015 文化大學寒假遊學團開跑了!

講座主題:2015年寒假美西柏克萊遊學團 講座時間:10/4(六) 11:00AM

講座內容:舊金山城市特點、課程內容介紹、課後及假日活動、旅遊景點與特色、費用和特惠

講座地點: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夏館B303教室

   
【抓住來自大天使的訊息】讓天使幫你工作

大天使帶來造物主的訊息,給予智慧的啟示、愛與療癒,
能協助你敞開接受宇宙賜予你的豐盛,使你心想事成,達成生命目標!

大天使,是純粹的光,純然的愛,超越任何的宗教與種族,沒有時間與空間的分隔。只要呼請,天使們隨時都準備好,為你提供強而有力的指引及療癒,幫助你看見逆境背後的祝福,顯化心中最真切的渴望。
這一套《大天使神諭占卜卡》,是美國天使夫人朵琳‧芙秋所創,四十五張牌分別連結十五位充滿愛與智慧的大天使,每位大天使給出三個訊息。透過這副牌與掌管不同範疇的大天使連結,你會感受到每位大天使的獨特氛圍,以及祂們對你永恆不變的愛。
現在,就與大天使連結吧!讓大天使的能量注入你的生命,天使們想要告訴你,關於生命富足與喜悅的嶄新訊息。

資深占卜講師 子玄老師說:「天使卡的學習上,著重靈性的解釋,但靈性高、頻率高也往往是學習者窒礙的地方,會出現難以落實應用的感覺。因此,本課程重點在實際的牌卡應用,以及牌組間的關聯,如何對應實際狀況,讓你在解釋愛情、工作、生活實際面上,運用自如、了無罣礙。願我們一起在天使的加持下,運用天使神諭卡!」

【大天使神諭占卜】與你的指導天使做朋友
http://my.sce.pccu.edu.tw/MS/shine/Detail.aspx?ProdId=8UY2_A3101

開課時間:10/7(二)19:10~22:10

教學內容:
1.大天使占卜卡總論,米迦勒介紹與祈請。
2.四方大天使介紹:加百列、拉斐爾、烏列爾。
3.猶太天使系統卡巴拉生命樹的天使位階。聖德芬。
4.麥達昶、拉吉爾、薩基爾介紹。天使應用。
5.夏彌爾、漢尼爾、亞列爾、拉貴爾與天使治療系統。
6.耶利米爾、約菲爾、愛瑟瑞爾與總結。

透過課程,可以有以下的收穫:
一、瞭解天使學的學理與運作。
二、瞭解如何跟天使祈請與禱告。
三、學會天使占卜卡的運用。
四、學習使用基礎靈氣與天使連結。

諮詢專線:02-2700-5858轉1 或8583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