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11月號
 
謝達輝玄空神咒:現代國師訓練、不可錯過

加強陽宅風水,如同擁有印鈔機,讓你數錢數到手抽筋
2014年利用陽宅佈局,化解所有煞氣,催發你的財運
走夜路,或經過墳場,或到陰地教你如何護身的咒語以及手印
教你不傳之秘術,如何畫符、催唸咒語
教你沖煞後洗身、淨身的符咒

   
【熱情草裙舞女郎】~散發美麗與健康的大溪地舞

大溪地舞是一種快樂的樂園的舞蹈!

舞蹈的服裝和配飾都相當華麗,色彩鮮艷,如項鍊和腰帶也都是以天然素材的貝殼為主。而獨特的大溪地染布Pareu也是特色之一。

藉由認識南島民族的傳統舞蹈,時常對生命抱著如同大溪地舞般熱忱歡欣的態度,生命就會充滿陽光活力!

   
The One 婚禮攝影師培訓-10/31確定開課

超人氣The One 婚禮攝影師培訓,本期由鯊魚 大青蛙 小武老師授課。

鯊魚(江哲安)ISPWP國際專業婚禮攝影師協會獲獎攝影師

大青蛙(陳劍宇)WPPI 國際婚禮人像攝影協會攝影師

小武(武傳智)旅美MLB棒球投手陳偉殷婚禮攝影師

   
美國暑期實習 打造每位學子夢想旅程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實習,快速成為國際人!

邊累積工作經驗、邊賺取旅費,還有一個月美國到處玩!!

心動嗎? 趕快來參加2015美國暑期實習計畫!!

   
【心靈繪圖的神準力量】畫中有話,聽見它~

繪畫創作不只是一項與藝術世界產生聯繫的方法,更是一條照見內在自我與心靈療癒的管道。

甩脫掉繪畫技巧的牽絆與束縛,避免讓技術問題成為我們與繪畫之間的一堵高牆,利用不同的創作方法與觀念,將生命經驗透過圖像具體化來產生自我轉換,並讓繪畫活動成為內在自我與自然能量間的聯繫工具。

在每一次圖像創作的開始進行冥想,冥想是進入內在旅程的基本步驟,作為一種碰觸內在自我的覺察方式;爾後在創作圖像的過程中,更容易召喚出自我的本質,而在自我本質的覺察過程中,我們便會將安寧帶給我們的靈魂。

一滴眼淚代表什麼?一座橋意味著什麼?兩顆破碎不堪的又再表達什麼?其實每一張畫,每一個小細節,都像是一段影片、一種聲音,依每個人觀賞的角度不同,而產生不同的含意!

人,本來就沒有對與錯,就好比一張畫,誰說一定得塗上特定的顏色和被安排好的圖騰呢?心靈的繪畫也是這樣的道理,每個人,每一分,每一秒的心情都在變化,哪怕365天,每天都畫一朵相同的玫瑰,表面上也許沒有不同,難道背後內心隱藏的心情也會一樣嗎?

什麼是圖形、線條、顏色的含意?脫離理論的包袱,解畫並不是死背一堆教條,而是應該跳脫框架,進而活用!

面對面解析自身與他人的真實內心,無須過多語言,只需透過自身繪畫作品,學會集中關注畫中的每一個細節,發揮與生俱來的想像力,解讀畫中的話,最後透過講師精準的引導,讓學員能藉由繪畫找尋自我,進而療癒、觀照自己,也照亮自身未來前進的道路,提昇更多的正向能量。

超神準心靈繪圖【課程主軸】
A. 心靈是什麼?何謂自我療癒?
B. 觀察畫中的細節,傾聽畫中真實的聲音。
C. 解畫是什麼?真的很準嗎?。
D. 如何透過心靈繪畫解析每個人的不同。
E. 觀照自己,自行解決自己的煩惱。
F. 運用想像力,拋開俗世過多的教條式思維,開啟新思路。
G. 找尋自己人生全新的價值,為自己制定人生新目標。
H. 機會思考與勇氣的實踐。

超神準心靈繪圖【課程大綱】
1.入門:透過圓形曼陀羅繪圖解析自我特質,初步了解自我。
2.潛意識:引導出隱藏著的自我。
3.放鬆之道: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放鬆方式?
4.回溯:透過記憶的回溯,找回自我想要尋回的東西。
5.溝通與追逐:想要,但不知如何要?人生的平衡點在哪?
6.進化論與展望:測試內心在於每個人生階段需要蛻變的特質。
7.面具與俄羅斯娃娃:層層剝開您的心,為了生活您戴上了什麼樣的面具?
8.創傷與療癒:面對過往創傷的回憶進而自我療癒。
9.形象表裡:想展現給外界的形象為何?外界認知你的形象為何?
10.面對問題:透過心靈繪圖面對自己的問題,從解畫中找到解決問題的方式。
11.學習自我關照:了解圓融自我的性格,進而關照更深層的內在,平衡人生。

【課程說明會】11/6(四)超神準心靈繪圖。畫中有話聽見它
預約報名連結: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UW3_A3112

【周四新開班】11/20(四)超神準心靈繪圖
詳細課程連結: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UM2_A31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