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6月號
 
武家練氣基礎:八段錦

八段錦的動作活動主要用於十二經絡以達到:讓人處於各種環境中均能保持健康的動態平衡。並對慢性病的 自癒力 在醫生的配合下,提供最安全而快速的復健功法。本課程即透過八段錦的功法將自體所產生的能量導引至十二經脈,讓人與天地互動的狀態下取得最健康的平衡。

   
【超紅人氣課】一次就學會英式占星

看氣象報告預知未來天氣是合理又正常不過的事,那您又怎能不關心您人生刮風下雨出太陽的時機呢?古人的智慧,乃是現代人望塵莫及的深奧,以及對大自然天地的謙卑;至今人類仍在使用古人的天文曆法,這些均是占星術的相關產物,更是人類歷史上最早的無共主宗教。

   
充滿愛與微笑的『夏威夷舞』

夏威夷舞Hula一大特色,如訴說故事般,以手勢動作述說歌詞的意思,有時說明大自然的花木鳥獸,有時傳達情緒,有時讚頌神明。在沒有文字的時代,夏威夷文化,透過Hula傳承下來,因此有人說Hula就像是夏威夷的文學。

   
美東紐約遊學團

紐約遊學團設立在茱莉亞學院內,不僅讓你享有優良學術環境、一流的師資與課程活動之外,學校交通方便,讓你快速到達紐約著名地標,如百老匯、大都會博物館、自由女神、帝國大廈;另有安排5天美東之旅,獨家見識尼加拉瓜瀑布世界七大奇景,造訪費城、波士頓。

   
『來自樂園的舞蹈』~大溪地舞

還記得電影《扶桑花女孩》嗎?一群日本礦工的女兒用草裙舞,拯救了面臨失業危機的小鎮也改變了大家對南島舞蹈的認知。

如果一首歌曲裡有著一段故事,大溪地舞就是借由手勢說故事,表現暗潮洶湧的大浪、滿天閃爍的星星、碩大明亮的月亮、溪水、眼淚、親吻⋯,每個動作的力道輕重、節奏緩急再配合舞者的眼神傳遞歌詞的意義,透過舞者肢體動作、眼神表情揉和音樂旋律、鼓聲躁動,便能完整領悟歌曲要訴說的故事。

大溪地舞是結合力與美的舞蹈,撇開附加價值不談,大溪地搖擺女郎們,不是用身體跳舞,強調舞蹈是用心感受,以身體的舞動表達出心靈上的感動及喜悅,展現大溪地舞蹈的原始文化。用愉悅的心靈享受舞蹈,並將快樂分享給每一個人。

歡迎大家帶著愉悅的心一起加入這趟身心靈的美麗旅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