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7月號
 
【熱情草裙舞女郎】:大溪地舞,一種熱情的樂園舞蹈

大溪地舞就是大家印象中的穿著椰子殼和草裙快速搖擺臀部的舞蹈

音樂重節拍,隨著鼓聲而搖擺。上半身保持正確姿勢和掌握節拍,需鍛鍊腹部肌力和腿力。因為快速的舞動,是個活力充沛運動量也十足的神奇舞蹈!

大溪地舞是一種快樂的舞蹈,一起探索南島、欣賞深藏其中的美麗文化吧!

   
八字輕鬆學 教你如何了解人生吉凶

對於八字雖然已經理解了但卻無法應用變化?想更多的實戰經驗卻苦無可以驗證的方法?許月嬌老師親自帶你實戰八字學,用自己及家人的八字來算最可以應驗八字的準確度,讓你輕鬆實戰八字技巧大躍進。本課程全程將以同學及家人八字做為實戰演練範例,詳細命批、深入瞭解,讓你知命行運、趨吉避凶好運旺旺來。

   
【一次就學會英式占星】快狠準邏輯教學法

人類的靈魂是個淘氣的小玩意兒,它想體驗的事物,絕對是你聯想不到的經驗值;只有占星學,能完整譜出解析類似夢境般沒有邏輯的靈魂軌跡,告訴您在世上經歷的有趣經驗值將是什麼。

   
開門撞見大自然

拍攝自然生態,在創作過程中對於大自然與生命共同體的深刻體認,是一部美麗的記錄與回憶。課程內容(二次室內課+二次戶外攝影):生態攝影的裝備及幕後甘苦談,攝影創作的經驗及作品欣賞,如何計畫攝影活動;鏡頭,門燈,周邊器材的使用方式;室內靜物攝影體驗,學習手動測光及手動對焦

   
【放心畫,隨意畫】潛意識繪說話,畫中有話聽見它!

文/楊冀安(【超神準心靈繪圖】人氣講師)

繪畫創作,不只是一項與藝術世界產生聯繫的方法,更是一條照見內在自我與心靈療癒的管道。

當我們能夠甩脫掉繪畫技巧的牽絆與束縛,避免讓技術問題成為我們與繪畫之間的一堵高牆,利用不同的創作方法與觀念,將生命經驗透過圖像具體化來產生自我轉換,就能讓讓繪畫活動,成為內在自我與自然能量間的聯繫工具。

在每一次圖像創作的開始前,試著進行冥想。冥想,是進入內在旅程的基本步驟,作為一種碰觸內在自我的覺察方式;爾後,在創作圖像的過程中,更容易召喚出自我的本質,而在自我本質的覺察過程中,我們便會將安寧帶給我們的靈魂。

一滴眼淚代表什麼?
一座橋意味著什麼?
兩顆破碎不堪的又再表達什麼?
其實每一張畫,每一個小細節,都像是一段影片、一種聲音,依每個人觀賞的角度不同,而產生不同的含意。

人,本來就沒有對與錯,就好比一張畫,誰說一定得塗上特定的顏色和被安排好的圖騰呢?心靈的繪畫也是這樣的道理,每個人,每一分,每一秒的心情都在變化,哪怕365天,每天都畫一朵相同的玫瑰,表面上也許沒有不同,難道背後內心隱藏的心情也會一樣嗎?

什麼是圖形、線條、顏色的含意?脫離理論的包袱,我們面對自己或別人的圖畫,一定會有些感受,而通常,這些感受、情緒都來自潛意識。於是,解畫,也同時成為進入自己與他人的潛意識的一種路徑。

說到「解畫」,它並不是死背一堆教條,而是應該跳脫框架,進而活用。面對面解析自身與他人的真實內心,無須過多語言,只需透過自身繪畫作品,學會集中關注畫中的每一個細節,發揮與生俱來的想像力,解讀畫中的話,最後透過講師精準的引導,讓學員能藉由繪畫找尋自我,進而療癒、觀照自己,也照亮自身未來前進的道路,提昇更多的正向能量。


在此真情推薦 楊冀安老師的潛意識圖像之小旅行

【超神準心靈繪圖】時段與詳細課程內容介紹,請點以下連結:

【課程說明會】超神準心靈繪圖。畫中有話聽見它
7/23(四)19:00~21:00
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UW3_A4072

【超神準心靈繪圖】周四晚間時段
8/06~9/10(四)19:00~22:00
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UM2_A4070

【超神準心靈繪圖】周二下午時段
9/15~10/20(二)13:00~16:00
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UM2_A4090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