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9月號
 
太極律動靜心~身心靈全然靜心的智慧

此門課不單是套路的訓練,超級紅牌的國家級健身教練李筱娟老師,特別設計融合傳統武術的基本功法、養生功、呼吸法的運動,使一般人在練習拳法之前,能夠養氣與肌肉氣力並進,搭配西方的運動科學指導,在練習時避免運動傷害,矯正體態與姿勢,並增強平衡感、免疫系統和氣血循環!

   
【光的課程】每周一次的靈魂淨化

「光的課程」中的光能治療,是一套淨化心靈、提昇內在覺知與智慧的工具,能夠幫助每個想要提昇人際關係,並對人生責任有更深覺醒的人。當一個人能訓練自己的直覺保持清明時,其人生便能啟發更多的創造力與有效的領導機運,而本課程的光能治療內容,便是加強直覺與心靈進展的一個有效的方式與途徑。

   
★核心平衡了.身心才能真正平衡★

全方位瑜伽練習 高效率的熱身操:
有氧練習是提高心肺功能和全身耐力的主要方法,當全身耐力達到一定水準後才能有效率的進行力量和柔靭性的鍛鍊。
而無氧運動則能提高自身的身體素質,提高機體承受劇烈運動的能力。

   
2016 暑期美國打工計畫--大學生提升英文最佳方式

美國暑期實習旅遊計畫是美國國務院底下一個國際學生交流計畫,參加者必須在抵達美國前即獲得實習安排,並取得J-1簽證(交換賓客簽證),暑假期間可合法在美國實習最長4個月,還可於結束後合法停留美國30天旅遊。

   
用八段錦安胎,太極氣功做月子

<廖貴櫻老師人物側寫>

問起廖老師學太極氣功,八段錦等武蘊淵源.

老師靦腆笑著說當年的少女心,是因為看了[臥虎藏龍]的電影.非常神往在山林中馳騁的意境,一心想當個行俠仗義,遊走江湖的俠女

懷孕時.有別老一輩人傳統的靜臥少動,廖老師選了用八段錦的方式安胎,所以懷孕時的孕吐不適,代謝循環差.末稍浮腫等問題不但未見.體能還比未懷孕前更好,原本算命師口中會難產的預測.被內功化解了那未知的厄~

做月子時,因為頭一胎的没經驗.還是種了病疴,常說女人調養體質的三大黃金期,一旦錯過了,就不可逆轉,但廖老師卻用太極氣功再一次把身體養復了,還因此運用在攀登台灣各大岳小山,老師說多次攻奇萊頂峰,用的正是太極氣功的提氣與運氣,而在澔瀚無崖的奇萊山上練氣打拳,一套太極氣功十八式練完.內心已和天地萬物容和,世上所有紛擾都放諸天地之間.此等意境,永難忘懷~奇萊之於她.不僅僅是奇萊而已~

爾後,再由東方的底質,廣學各家各派的瑜伽,彼拉提斯,阿斯坦加等等,再融會貫通變化出自己的[櫻式瑜珈],不同於一般強調體位法肌耐力的傳統瑜珈,廖老師的瑜珈更多的伸展與放鬆,並且在瑜珈中融和了氣功的精氣神.

廖貴櫻老師系列課程連結如下:

http://my.sce.pccu.edu.tw/MS/Search.aspx?CataId=1600 Keyword=廖貴櫻 GoType=Search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