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10月號
 
趨吉避凶利器『奇門遁甲』

奇門遁甲的神妙之處,均藏在八卦和甲子之中,是中國最大的一門秘術學問,也可以說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如意控制對方爲主的命運學,也是一種使自己達到最好狀況而改變命運的學問;假如用於作壞事,很可能傷害了對方,所以使用奇門遁甲時,一定要本著利己利人的公眾利益爲運用原則。

   
【自由書寫】寫作、對話、自我整合

書寫,是人類表達能力的結晶,這個能力可以被有意識的運用,成為自我探索與心靈療癒的簡易方法。本課程結合自由書寫、心靈對話、心靈圖卡、心靈塗鴉、快速靜心等多種活動技巧,幫助自己洞察內在心靈的本質。

   
流行舞曲.派對有氧.拉丁有氧-歡樂中享瘦!!

以時下流行舞曲和拉丁舞曲為音樂背景,配合有氧舞步.達到雕塑身材,提升心肺功能?熱情活力十射的有氧!

   
『三立藝能學院』藝人培訓計畫 第七期

三立電視一年自製戲劇超過1400小時,需要大量優秀演藝新血加入,本次與文化大學合作推出全方位藝人培訓課程,讓學生們有更快的管道了解演藝圈的所需的職場技能。本中心安排資深導演、演員、明星、演員兼講師等來賓,搭配互動教學,密集訓練奠下演藝圈的基礎能力。

   
「天使/花朵/脈輪」心靈力量的三大支柱

  你是否曾經停下腳步,觀察出現在你身邊的美麗花朵?
  你是否曾經走進公園,置身在花團錦簇之中,享受花朵傳遞出的能量?

  大自然中的花朵,不僅有能量,它們也從來不曾停止與你對話,同時還有很溫柔、深入的療癒力。

  大地之母為我們獻上美麗的花朵,祂們擁有溫和卻強大的振動,能協助人類調整自身的頻率,正向地面對生活。

  花朵,也是天使與精靈在物質界的顯化狀態,你可以藉由它而接收到天使們的訊息。當我們懷抱著感謝這份來自大自然的珍貴禮物,並且投以信任與接受,藉由神奇花朵的療癒力量,開啟你對生命的敏感度與潛能,重新找回心靈上的平靜。

  由新時代最具代表性的牌卡創作大師 朵琳芙秋 所創作的新款療癒系牌卡《神奇花朵療癒占卜卡》,已直接連結每種花朵的獨特頻率,並給出多元的深入指引。

例如:
★象徵母愛的「康乃馨」,也能吸引靈魂伴侶!
★芬芳的黃百合,能化解對金錢的擔憂,甚至療癒財務狀況!

  想知道花朵要帶給你什麼訊息嗎?天使系療癒講師Linda的全新課程 「【天使系脈輪整合】與花朵卡對話」,將使用來自大自然的美麗花朵,結合大天使的能量,整合你的身體脈輪,療癒就在無時無刻於你所處的環境裡開始發生。在【課程說明會】講座中,我們也將運用「神奇花朵療癒卡」這個工具,進行內在指引,琳達老師也會實際運用美麗的花朵,淨化調整自己的情緒與淨化脈輪,並體驗這份來自大天使們愛的叮嚀。

  Linda說:「占卜並非都是神秘兮兮或怪力亂神的樣貌,它也可以是一種生活化的運用工具,運用在情緒的調整與處理,在低潮之間成為一種平靜的陪伴,讓自己所處的環境與內在感受,調整為一種生命中的經驗與美好。」

  來吧!一起來抽一張花朵卡,你會看見生活的每個面向開始獲得奇蹟的改善,生命彷彿成為盛開的花朵,充滿光采、美麗動人!

10/15(四)【課程說明會】天使系脈輪整合/花朵卡對話
10/29(四)【天使系脈輪整合】與花朵卡對話

詳細內容介紹,請點連結:http://my.sce.pccu.edu.tw/MS/Search.aspx?CataId= Keyword=henna GoType=Search

備註補充說明:
【神奇花朵療癒占卜卡】牌卡作者:朵琳芙秋 & 羅伯李維
她是美國加州查普曼大學心理諮商博士,出版有多種暢銷的天使神諭占卜卡與二十餘本書。具靈視能力的她經常在國際間針對靈性心理學的主題舉辦工作坊,專長在天使療法、天使溝通與靈性治療。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