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11月號
 
打造〔形象魅力〕美姿美儀 儀態美學養成班~人際桃花處處開~

第一眼就抓住別人的目光!! 
現代工商社會,人際關係社交場合快速繁多,如何在第一次見面就讓人對你留下深刻好印象,透過美姿美儀的訓練,讓你在社交場合脫穎而出,在重大聚會成為焦點

   
【確定開班】自學八字造好運~八字輕鬆學!

八字命理,中國古代流傳至今的論命學說,是將一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採取陰曆當中的十天干與十二地支來表示,再依據天干地支特有的陰陽五行,其相生相剋的關係,作為探討,進而推衍出一個人的生命運勢與運氣消長的一門學問。

   
【文青必修】Zentangle心境藝術禪繞畫

只要願意拿起筆,一定可以學會禪繞畫,創造美麗的圖案!禪繞畫是一種容易上手的藝術型式,藉由創作禪繞畫的過程,不僅激發學員潛在的藝術能量,更重要的是,學習擁抱美--我們自具的美,週遭世界的美;同時間,也擁抱自己的不完美。試著看出筆下歪扭線條的美感,找到方法接受自己的作品,也接受真正的自己。

   
女性第一堂職場形象禮儀課 【色彩美學X個人風格X膠囊衣櫃X商務禮儀】

優雅是氣質女人的最高境界,每位女性都有專屬自己的魅力,從個人形象、穿著氣質、職場禮儀等小細節,皆可突顯出個人特色。而好的禮儀不但是個人修養表現,更是在職場上贏得好人緣的黃金法則。如果你想打造一個更有自信、富有活力且具競爭優勢的全新自我,歡迎您加入此課程。

   
推敲太極拳:真正打好武術根基

很多中國武術都有「進退如風」、「脫身換影」等等形容動作快速的說法,但是很少傳下來練法,以至於今天的中國武術在這方面的研究有限,大多在練靜態功力,強調立地為根,但是一動起來就不行了,顯然需要研究如何增加動態能力。

如果我們仔細觀察,幾乎每一類動物的移動方式都不相同,豹子和獅子不同、猴子和猩猩不同、麻雀和老鷹不同、爬蟲類與哺乳類不同。

人類亦然,胖子與瘦子不同、男人與女人不同、嬰兒與成人不同、黑人與白人不同等等,這些現象都值得研究。

用腿移動身體是人類最普遍以及最沒有效率的方式,傳統中國武術開發出許多其他更有效率的方式,比方~

利用重力、利用筋的延展和彈性、利用呼吸、利用身形的變化、利用「勢」、以梢帶根、用腰、用臀、用肩、用提放、用開合、用氣、用意、、、。

以上每一種方式都涉及我們對身心的控制能力,身體控制愈細膩,可開發的方式愈多,身體控制愈粗糙,愈覺得其他方式不可能。

武術終究是要「動」的,怎麼動?難道不值得我們研究嗎?推敲太極拳課程便是一門教導你真正學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