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12月號
 
【識人煉金術R】名師郭証銂主講

你渴望知道客戶的購買力嗎?想知道如何與陌生客戶建立關係嗎?你想知道如何讓客戶主動為你轉介紹的方法嗎?你想知道如何快速看出客戶的需求以贏得訂單嗎?你知道當你的團隊學會識人成交客戶時,將會有多少人渴望加入你的團隊嗎?這是一項投資報酬率絕對超過1000%的投資!一場專為你打造人生重要財富課程即將展開~

   
來跟天使做朋友【輕鬆學會大天使神諭卡】

當天使遇見占卜時,療育就自然發生了!
文大推廣人氣塔羅教師寶咖咖,帶領你從占卜延續到天使卡療育,讓你一次遇見12位大天使,不同的天使有不同的專長,招喚大天使麥可的勇氣之劍,幫助你立即斬斷不需要的情感枷鎖、招喚大天使加百列幫助你有源源不絕的靈感,寫作、企劃一次上手!

   
【超紅人氣課】一次就學會英式占星

占星術中的「合盤」是東方命理望塵莫及,並且永遠無法達到的標的。和A在一起結婚、合夥絕對和B會創造出不同的『結局』;命運不是肯定,但是命運需要你的細心照料與省思才能達到圓滿。古希臘占星術教你不再坐困愁城的苦惱,而是找出最適合『當下』做的事,避免虛擲光陰在不對的人事物上。

   
【人像攝影】閃燈應用篇夢幻閃燈人像技法

夢幻閃燈人像技法可以創造出詩情畫意般的人像攝影。只用簡單的一顆閃燈就可以造就專業人像的細膩與豪華。課程著重在慢速閃燈技巧與視覺效果的練習。學生被期待掌握各種閃燈技法的視覺心理來創作出優美又香醇的人像攝影。

   
2016十二星座的頒獎典禮/學習超展開

文/王乃禾(文大推廣部 占星學紅牌講師)

台灣在2016年獲得的是:最上鏡頭獎

今年,台灣想不紅也難,下半年秋季後會是在「狀況內」的出名且對台灣較有助益,雖然好客熱情的我們依舊難逃被友邦拖累的命運,那麼至少下半年會有操之在我的穩定感,而不像上半年一下子被恐怖組織點名又一下子被美國指名的無辜。在經濟與大環境的部分的確需要有勒緊褲腰帶的心理準備。可是拿望遠鏡看遠一點,2023年後台灣將成為躺著就能賺錢的寶島,且自2020年後始轉運,像隻蝸牛一樣慢慢往上爬,你不好好趁這四年好好卡位努力與逢低買進是想逃去哪裡啊?

牡羊座3.21~4.19:最佳口才獎

以往別人只覺得你衝動沒長腦筋,但今年大夥將定位你為一位「辯才無礙的智者」,但智者和哲人多半是孤獨且沒朋友,因為思想與當代需求不符合。但能靜下心思索未來的十年該怎麼做?感情上將和政黨傾向不同者戀愛卻爭吵不休。

開運課程:彩繪相關。

金牛座4.20~5.21:最佳劇本獎

你今年的運勢可以說是曲折離奇若八點檔灑狗血的戲碼,不論在感情或工作上將面臨許多驚嘆號。偏偏你又不太能責難任何人,彷彿整個生活情境像攝影棚裡的劇情那般詭譎難料。切記要「守成」而不要追高加碼,見好就收便能平安。

開運課程:表演課程。

雙子座5.22~6.21:最佳風度獎

你善變的本性在今年有點小踢到鐵板,然而出包的卻不是你,卻是你的同事或好朋友,又或者是兄弟姊妹,重情重義的你又不好置身事外。單身者將有機會遇見真命天子,而已婚者則適合聚少離多的週末夫妻形態,反而對婚姻有加分。

開運課程:烹飪相關。

巨蟹座6.22~7.22:最佳勤學獎

你的人生來到的十字路口,清楚該轉行卻尚不清楚方向。今年的你需要一種能納百川的「嚐百草」態度。如果以往討厭數字,那千萬不要排斥學理財。要是不愛煮飯,更該考張丙級烹飪。感情上能接受主導權給對方身上則好。

開運課程:職業證照。

獅子座7.23~8.22:最佳服裝獎

在工作上有表現的企圖心卻又不能功高震主是妳今年的心情,尤其是面對外行領導內行時,將更將考驗你會不會做人。而在感情運的部分有可能和想法差異甚大的對象交往,但對方將是你的精神導師,帶給你學校學不到的知識。

開運課程:師資訓練。

處女座8.23~9.22:最佳奉獻獎

你可能難以拒絕公司的「責任制」緊箍咒,即便你樂在其中,對於學全新的專業。從寫程式到美術設計,你彷彿進入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學習世界。然而對於知識上癮是種正向能量,且可不計代價付出,但用在感情上則稍嫌委屈了點。

開運課程:室內設計。

天秤座9.23~10.23:最佳設計獎

你因為結婚或轉業而展開全新的人生,你這才發現從為人父母到當人夫或人妻不是一塊簡單的小蛋糕。再也不能以帥哥美女的外型打天下正考驗著你的IQ兼EQ。當「為他人設想」自情場無限擴大到婚姻和職場,你見證了自己的無私。

開運課程:外語檢定。

天蠍座10.24~11.22:終生成就獎

你的運勢開始轉好,但自谷底攀升到天堂是一段艱辛的距離。能不計較過往虧待自己的敵人或對手,並與他們握手言和將能帶給自己一個全新的契機。且當你雍容大度只往前看時,週圍人更會感念你過去在感情及工作上的里程碑。

開運課程:東方術數。

射手座11.23~12.21:影展開幕獎

你發現自己今年成為當紅炸子雞,但成為老闆或師長跟前的大紅人卻也為你憑添困擾。若能不在意流言蜚語而專注於自己全新的學業或工作將能有所獲得,太重視朋友的看法非但不會替你增進人緣,反而令你模糊工作與感情的真諦。

開運課程:占星學。

魔羯座12.22~1.19:最佳演技獎

要是不小心犯了小人請記得要冷靜沉著。今年工座戀愛運勢佳卻也易招惹閒話,能充耳不聞最好,或奉行聖經中「愛你的敵人」守則,你將讓與你不睦的同事或長官成為「錯誤比較多」的一方,你未必要告知全世界人你真實的想法。

開運課程:易經。

水瓶座1.20~2.18:最佳新人獎

你像個空降部隊般降臨一個全新的工作環境和人際網絡,可能從理工專業跳到商業行銷,或是被拔擢到新單位擔任主管。雖然覺得和新朋友或新同事想法距離遙遠,但往好處想:人經常是因為不瞭解而產生朦朧美,卻因了解而分開。

開運課程:艱澀的課。

雙魚座2.19~3.20 :最佳特效獎

你今年真像個變色龍,明明已經很生氣卻還是笑臉迎人,但正因為此種教人分不清你是真呆還是假傻的性格,讓你更加得師長或長輩緣。其實你內心早已氣到冒煙,而只是懶得解釋。你的沉默讓你被另一半或同事視為「聖人模式」。

開運課程:西方命理。

想了解王乃禾老師教授的【一次就學會英式占星】,請點連結:
http://my.sce.pccu.edu.tw/MS/Search.aspx?CataId= Keyword=王乃禾 GoType=Search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