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1月號
 
奇門遁甲:全台唯一正統授課

奇門遁甲古時候應用於行兵、作戰,當下應用於陽宅風水、陰宅風水、公司業務之運籌帷幄、各行各業之業務員推廣業務、金融、保險、出門作為趨吉避凶之利器。
此學問雖神秘,但透過化繁為簡的快速記憶法,其實簡單易入門,且隨時能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作為納吉氣、避凶煞的護身寶鑑。

   
【超紅人氣課】一次就學會英式占星

占星術中的「合盤」是東方命理望塵莫及,並且永遠無法達到的標的。和A在一起結婚、合夥絕對和B會創造出不同的『結局』;命運不是肯定,但是命運需要你的細心照料與省思才能達到圓滿。古希臘占星術教你不再坐困愁城的苦惱,而是找出最適合『當下』做的事,避免虛擲光陰在不對的人事物上。

   
【熱情草裙舞女郎】~散發美麗與健康的大溪地舞

大溪地草裙舞其實就是大家印象中的穿著椰子殼和草裙快速搖擺臀部的舞蹈!
重節拍的音樂,且快速的鼓聲,隨著鼓聲而搖擺,非常動感。運動量非常大,需鍛鍊腹部肌力和腿力,才能有辦法應付這個活力充沛運動量也十足的神奇舞蹈喔!

   
MBA網路學分班:兼顧事業、家庭與學業

【實務導向三大夯課】
網路行銷、溝通與談判、決策理論與行為
【虛擬整合教學方式】
彈性便利網路授課,隨時隨地進修零距離!現正舉辦免費線上課程體驗暨招生說明會,歡迎報名!

   
2016年開運講座陸續登場,歡迎參加,文大祝您順心如意

每年元旦過後,東西方命理老師就會奉上一年的喜忌供學員參考,本校今年除了在新勢力端上「東方生肖運勢─子玄老師主寫」、「西方占星運勢─王乃禾老師主寫」、「數字占卜運勢─寶咖咖老師主寫」,三個方向全方面分析外,還有謝達輝、辛金秀老師開年運勢大分析,教你在2016年大發利市。

當然,每年的重頭戲還是擺在身心靈中心命理大型講座上,今年仍然請到天書三式協會,本校奇門遁甲老師主講,在延平分部大新館分析2016年國際局勢和台灣運勢,免費參加,歡迎各位同學共襄盛舉,過年前來走春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