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2月號
 
宇宙無敵擇日學:造命開運邱金漢老師黃金開講

俗云:年吉不如月吉,月吉不如日吉,日吉不如時吉,日日是好日,時時是好時。
就看您懂不懂如何運用老祖宗留下來的智慧結晶,幫自己、也幫別人擇吉化煞、造命開運。本課程綜合了官方、民間、江湖的各式擇日法,提供學員遵循方向,在不景氣的當下,順便幫自己開運。

   
【冬日沈潛安靜必修】Zentangle禪繞畫系列課程

「禪繞畫靜心法」不需要橡皮擦,因為沒有對錯,人生不需要重來,處處是生機。一枝筆一張紙,成為自己的獨一無二!過程中,我們用心體會生命,凡事慢下來,在一次一筆畫的瞬間,你知道寧靜的心,一直都在!透過禪繞畫,達到回歸內在平靜,許多外在世界的紛擾,便不復存在,人就容易充滿喜悅感,幸福也就隨處而在。

   
夜店風性感艷舞-拉丁教主陳奕云名師親授

在椅子的扶助下美美的舞動,課程中加入健胸.收腹.提臀等動作,是女性朋友一大福音,培養優美的體態,增加魅力指數;還可有效塑身,找回性感魅力加強美姿美儀,訓練節奏感、靈活運用肢體語言,雕塑出更有曲線的體態外也散發出迷人且自信的風采。一同來感受「V SEXY」強化 身心.靈 性感魅力的熱情~

   
MBA網路學分班:兼顧事業、家庭與學業

【商管熱門三大課程】
網路行銷、溝通與談判、決策理論與行為
【虛擬整合教學方式】
彈性便利網路授課,隨時隨地進修零距離!現正舉辦免費線上課程體驗暨招生說明會,歡迎報名!

   
《禪卡─心靈的道途》

《禪卡─心靈的道途》
禪卡的學習,並非盲目地抽牌,然後看著書解牌,而是先得見山是山,所以把一張一張牌拿出來觀看,把書裡的字句研讀、理解、學習,弄通了第一層的關竅之後,接著才是第二層的抽牌、理解牌和生活中體驗的關聯的學習。最後才是第三步,將一張一張的牌再次連起來看出一個整體,然後你理解了,你體會的片段,是整體的一部分,每一個片段導向下一個片段。

以下是對大牌愚人之旅的理解與推演,試著看出其脈絡,那有如《易經》講的,每一步都導向下一步,生命,從不停止。

首先,我們是個「愚人」,對這個未知的世界充滿了無知,只懂得活在當下,只懂得活在「存在」中,跟存在同步,接著,這個愚人有了一個念頭,在「內在的聲音」和永和的存在的互相撞擊、創造之下,意念變被創造出來了,跟永恆的存在共造,是一個充滿「創造力」的情況。

這樣一位愚人,是並不受任何規範、舊有念頭和社會的制約,因此,他成了最大的「叛逆者」,他將世界視為「空」,是他創造的畫布。他對自己的創造充滿著「愛」的感受,因著空性智慧與慈悲的愛的創造,他將一切事物都完美著創造著,這便是「覺知」,覺知是美的,是火焰,可以燒掉一切的假象。

只是有時候,社會上的其他人並不理解,因此,愚人得謹慎、小心並且「勇敢」的成為他自己的想望,此時,若沒有其他的共鳴者,他能做的就是「單獨」,並且等待時間的「改變」。

直到有一天,這一切的內在與外在被「突破」了,他來到一個新的境地,他看的過往、現在及未來的目的,他明瞭了一切的安排,他產生了「新的洞見」。接著,舊的他便不復存在,他「蛻變」了,他看到了整體,體會到了永恆與存在。

但他還是得跟他所體驗的世界相處、共存,於是,他得「整合自己與他人之間的距離,突破他明顯感受到的「制約」,然後,對於那根深地固無法良好改變的,採取「雷電」的霹靂手段,過程雖然驚悚,但總就會回歸「寧靜」。

子玄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