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4月號
 
夜店風性感艷舞-椅子艷舞(陳奕云名師親授!)

讓大家可以在椅子的扶助下美美的舞動,特別在課程中加入健胸.收腹.提臀等動作,是女性朋友一大福音,培養優美的體態,增加魅力指數,找回性感魅力加強美姿美儀,訓練節奏感、靈活運用肢體語言,雕塑出更有曲線的體態,也散發出迷人且自信的風采。一同來感受「V-SEXY」強化 身心.靈 性感魅力的熱情~

   
【媒體名師王介安】GAS口語魅力培訓

「真正會說話,要從聆聽開始」,本基礎課程從「聆聽掌握先機」到基礎練習「發音基礎」、「肢體語言」,進而善用「個人特質」來說話,是我們在台灣的教育中是學不到的!因此,這是每個人在生活中的必修學分。

   
謝達輝玄空八字初階班

八字學的基石,即是運用「天干地支」來了解生命週期的表現;所以學習東方命理的敲門磚,就是要弄懂天干地支22個字的性質,以及中國陰陽五行觀念與天干地支之間的生剋關係,以便更進一步學習三式(太乙,大六壬,奇門遁甲)易經、風水、紫微斗數。了解八字學,才能夠真正了解中華文化之高明中庸。

   
直覺式攝影與構圖美感

「構圖」是個人攝影的直接意識下的表達成果,那麼相信構圖具有形式美感,也同時擁有個人說說故事、呈現訊息的特質表現。

   
學會玩OH卡,等於擁有《功夫熊貓》的神龍秘笈

「每個人都有內在智慧,內心深處都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Sorjo(沙久)老師說,「OH卡」就像電影《功夫熊貓》的神龍秘笈,只要全然地相信你自己,你就是舉世無雙的神龍大俠!

OH卡是全球首創圖文分離的牌卡。由德國人Moritz Egetmeyer和墨西哥藝術家Ely Raman共同發明。共有88張字卡與88張圖卡。88乘以88就有7744種組合變化。每一張字卡與圖卡都可以自由搭配、自由聯想。

常受邀到各級學校,帶領教師研習課程的Sorjo老師說,透過OH卡的練習活動,看到老師群和教官們彼此分享自己的內心世界和人生故事,感覺十分溫馨。這是使用OH卡的魅力,很快的就把大家的心連在一起,彼此侃侃而談,相互傾聽。

這次課程中有一位老師問他,如何讓來到輔導室的學生個案願意透過OH卡說話。由於學生個案通常是被叫來的,而非主動來求助的,所以相對困難很多。

OH卡的使用必須讓所有人感覺到自己是待在一個安全、友善、可信任的空間,參與者才能放心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感受和態度。對一位可能對於機構和師長都感到無法信任的學生個案而言,必然處於極度自我保護的狀態。

他想起自己在「OH卡三不政策」中寫下的第一條:「不改變對方」。如果有什麼可以給予建議的,他認為就是這一條吧。

不要試圖把學生從錯的改成對的。只要跟他待在一起。用陪伴的心情跟學生個案待在一起。慢慢的,你們變成一國的。或許有一天,他會願意將他的故事告訴你。

這很難。我們都知道。不要把對方沒有改變視為自己的失敗。如果你能允許自己同意對方可以不改變,那將會是你的靈魂的成功。

Sarjo老師【心靈圖卡輕鬆學】OH全系列牌卡
系列課程連結:http://my.sce.pccu.edu.tw/MS/Search.aspx?CataId=1600 Keyword=sarjo GoType=Search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