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5月號
 
【相學大師職業培訓班】面相過五關培訓

好氣色可以讓自己擁有吸引貴人、優質配偶、財富、事業、投資、創業、置產的磁場!由郭証銂老師帶領的精華課程,教你所謂的看五官、斷六親秘訣。而相法中最祕而不傳的(過五關)等相法真訣,也都在這套課程中,完全透露無遺。易懂易學、即刻上手、節省時間與金錢,並在觀點建立與實務操作中學會正確理論及談相技巧。

   
【名師講堂:太陽盛德】5招搞定情緒與壓力

我們每天都要面對工作、家庭、人際上的人事物,有趣的是,有能力處理時卻出現情緒,而事情不如想像時又產生壓力,有時真的要捫心自問 為什麼自己這麼難款待?我們看誰都不順眼,而最看不順眼的人,是自己。本講堂的5招情緒化解,教你變成一個有能力沒情緒、有實力沒壓力、人人是貴人的順利人生。

   
活力抗壓塑身有氧 上班族午休享瘦班!流行熱門舞曲,歡樂派對有氧

「要活出健康就要動起來」上班族午休享瘦班!讓大家既能享受時下最流行的MV舞蹈動作,又可達到健身塑身的效果 ,提升心肺功能、增進新陳代謝、燃燒脂肪雕塑身材以及紓解壓力等多項好處!如同享受一場如春吶的派對有氧!!熱情活潑有趣!!

   
朗讀攝影--攝影入門與美感初探

攝影是創作者表達內心情緒與延伸美學思想的自然反射,也是反映創作者是掌握線條、色彩、運動、張力等畫面構成的組織能力,經由觀察、表現創作者意識形態,呈現個人創作風格的一部分。用照片說自己的故事,說故事前要準備什麼--學會「技巧」拍出大家都「歐露」的好照片,而不是純粹給自己欣賞而已。

   
【八字十神實戰破譯】:練就論命大師,破解命運密碼

台語俗諺:「落土時,八字命,好壞天注定」,我真的比別人卡歹命,還是不懂得運用自己的屈勢呢?出生年月日時真的就代表我的一生好壞,還是可以順勢做人,逆勢而為呢?

根據職場命理調查,發現有高達八十七.八%的上班族在對工作有疑惑時,會想去算命;面對最近大環境不景氣、前途不明,有五十.五%的上班族想去算命

新時代八字心理學名師辛金秀,教您如何使看懂並使用我們的人生說明書,免去東闖西撞,直達財官雙全!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