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6月號
 
陽宅好風水,風生水起好運來!

古代名言:「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足見風水對人的影響有多麼的大。謝達輝博士的玄空陽宅課程中,以最淺顯易懂的上課內容,應用最科學的方式,破解一般人的風水迷思,由淺至深帶領所有的同學認識陽宅風水的居家運用、改善空間能量,綜合各派學說加上分析學理,讓許多艱澀的學理得以簡化。

   
【文青的心靈整理術】自由書寫:寫作、對話、自我整合

書寫,是人類表達能力的結晶,這個能力可以被有意識的運用,成為自我探索與心靈療癒的簡易方法。本課程結合自由書寫、心靈對話、心靈圖卡、心靈塗鴉、快速靜心等多種活動技巧,幫助自己洞察內在心靈的本質。

   
時尚狂野美式艷舞

妳喜歡自己是俏麗甜心,或是英姿煥發的威風女王?
妳想要滿足他的幻想和野望,卻又忍不住想小耍刁蠻?
妳不喜歡複雜的舞步,但希望有華麗效果讓眾人驚豔?
那麼,快和我們一起變身瀟灑帥氣的性感尤物,用妳的性感和魅力,讓他只想對妳使壞!

   
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招生中,MBA進修超人氣!

文化大學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經教育部嚴選審查,開辦七屆以來廣受業界肯定!上課方式以「遠距線上課」為主、「實體面授課」為輔,前瞻多元的學習模式,助您職場再進階!

   
【名師講堂:太陽盛德】能量銷售--召喚宇宙支持力

如果你曾聽過「銷售人員不僅僅是在銷售產品,更是在銷售自己」,那麼要告訴各位,這是真實不虛的一句話,唯有把自己銷售出去,才能進而銷售產品。因此這堂課不會再教你任何銷售產品的技巧,但是這堂課將會讓你學到銷售自己的有效方法,並且適合在職場的每一位,這個有效的方法就是 能量銷售。

銷售的課程很多,但是「能量銷售」可能不常聽,能量跟銷售到底有什麼關係?又可以怎樣銷售?
課程中,太陽盛德老師將用簡單又輕鬆的詞句,來跟大家剖析其中的關聯性。

「太陽盛德」老師
★美國著名身心靈諮詢導師
★美國超級生命密碼協會精神導師
★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諮詢師
★暢銷書《超級生命密碼》、《超級健康密碼》、《超級生活密碼》的作者

◎什麼是能量?
你我都明白能量的確存在,但要解釋能量好像又有一點說不清楚。

◎能量是如何形成?
市面上很多產品都被標註附有能量譬如:水晶洞、能量石、轉運手鍊 等,人的身上也有能量,而這些能量又是如何形成?

◎能量會影響我們什麼?
能量看不到摸不著,但卻充滿在我們的生活周圍,我們常聽到人要正面思考要有正能量而負能量則反之,能量只跟思考有關嗎?還是影響著我們的身、心、靈?

◎我擁有什麼能量?
能量需要用機器測量嗎?還是老師天賦異稟可以知道我身上擁有什麼能量?這能量又代表什麼意義?

◎我的能量可以如何協助自我的銷售?
我的能量足夠嗎?如何提升才能有效的銷售自我?這能量又可以維持多久呢?對我的未來有什麼幫助?

欲知本工作坊詳情,請點「文大推度部」官網連結:
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UKF_A5070

讀者大栽問
Q2. 如何抹去慣性思維的印記?

讀者問:過去很多事情影響了現在的思維和行為,我總覺得自己在遇到事情時,有種慣性的思維和心理模式,好像一不小心就又掉進了過去的陷阱,怎麼能排除這些影響,讓自己真正的全面修行,對未來和明天有好的影響?

太陽盛德老師答:
當你的生活在一個軌道中迂迴往返,這說明了這是到了需要改變的時候!沒有改變,就沒有未來。這一刻不改變,那麼今天的這一幕還會在未來繼續重演。

修行,對你的生活會有指導意義!因此,要把生活過好的同時,這中間,就包括對慣性思維和心理模式的逐步調整。不能急功近利,也不要太處於被動。如果總是事後才想到補救,這補救性思維也會成為一種習慣,應該提前修復靈性中不好的事物!而將順與不順定一個指標,來決定究竟需要改動多少靈性中不好的節點。這需要你更多的智慧投入,來拿捏好自己的分寸,嘗試與天地建立更多鏈接,你的智慧將會得到相應程度的增長。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