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9月號
 
【識人煉金術®】知人知面也知心,零失誤識人術

正的行銷高手及公關專家,總在見面10秒鐘就知道客戶的罩門,知道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識人煉金術 」內容涵蓋識人、心理學、溝通、談判、心靈科學等層面,依據面相學,在適當時機,一眼立即辨人、識人。無論情場、職場、商場,見面10秒鐘,就能找到『對的人』!

   
【回到自在當下】前世回溯身心平衡療育

這是一門以結果導向的體驗式課程,將帶領學員們共同回溯生命悲喜起伏的歷程,並經由放鬆身心之冥想,貼近心靈深處的聲音,釋放潛意識所累積的創傷,揮別過去陰影所帶來的身心苦痛與人際紛擾,自如地面對今生今世的人、事、物、法。

   
【時尚塑身艷舞】 ~Kpop小蠻腰養成秘計大公開

開啟身體的知覺、視覺、聽覺,讓妳慢慢的愛上自己,與心靈對話,與音符共舞的性感魅力舞蹈!課程融合塑身運動,以確實運動到平時容易累積脂肪的腰、腹、臀、手臂、大腿等部分,達到美化身形,創造曲線美的功效。

   
免費課程說明會!【新興產業,業界唯一專業認證 】

現代社會少子化的結果,使得寵物有如人們最親密的伴侶或家人一般,愈來愈多飼主願意花大錢來照顧牠們,寵物商機大得嚇人,不但成長得快,也帶動了很多新興市場。

   
【Pro級故事設計】成為一個會說故事的人

文/講師 馮翠珍

  這是一個視聽媒體獨大的時代,懂得運用各種社群媒體對群眾說話;懂得用最深入人心的簡單方式,對一群人說話;懂得用最簡單方式,介紹自己,說你的故事;懂得說一個最生動、感動的故事,你就能夠跟這個世界,分享你的獨特創意。要搞懂這些說故事的方法,成為一個「會說故事的人」,真的一點都不難。

  日本的樂天市場為什麼能打敗眾多電子商務網站,成為日本銷售業績第一的購物專家?
  冰雪奇緣為什麼可以成為年度最佳迪士尼動畫,成為小朋友心目中無可取代的唯一?
  魔戒與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為什麼可以在影史上佔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如果你以為那只是憑藉著一時的運氣、或是精彩的特效;又或者是因為商品本身的品質極佳,那麼這其中,你一定有什麼誤會。因為,真正重要影響甚鉅的,是「精彩的故事」。於是,如何整理出故事的脈絡、應用在實際生活中、讓自己在人際溝通、親子教養、甚至是工作上無往不利,正是【Pro級故事設計】所要帶給大家的實用意義!

  如果,你以為故事只是故事;如果,你以為說故事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如果,你以為說故事只是小孩子的遊戲,那麼,你正在錯失建立人生中重要的思考模式的機會。

李安在得到金像獎最佳導演之後回台時,被記者很興奮地詢問「是不是要回台來尋找接班人」時,他堅定的回答:「不,我只是要找一個會說故事的人。」

研究指出,人類的大腦邏輯期待知道結果。當一個故事開始在腦海中被接收、我們會期待知道最後的結局,然後依照個人的人生經驗,賦予結局一個定義。這樣的定義與經驗,會成為每一個人人生中重要的經驗與賴以為圭臬的生命態度。無論是「亂世佳人」中郝思佳的那一句「明天又是另外一天(tomorrow iw an other day)」;或是阮玲玉中的名句「人言可畏」;⋯⋯這些都足以成為個人在取決生命事件時,重要的參考指標。然則這些指標,都建立在一個完整的故事中:當閱聽人吸收了整個故事,同時也可能全盤接受了故事中帶來的人生啟示。

一個會整理故事的人,除了可以快速分析並整理出事件的重點以外,同時可以明快地建立符合邏輯的認知及歸納能力;進而強化思考及表達能力、促進人際關係、增進工作效率。

  故事設計入門的主要目的,在於透過一個又一個的故事案例,協助大家快速掌握事件重點、分析關鍵因素,然後提出個人觀點與結論,更進一步成為隨時可以應用的材料。透過閱讀、影片賞析,讓我們學習掌握故事中重要的情節單元,並且舉一反三地將學術界的研究理論、理解並應用在生活中。讓大師們的智慧不只是學術高塔中的經典,更能成為你我生活中的萬應工具。


【課程說明會】Pro級故事設計 全方位腳本寫作
講座時間:09/13(二)19:00~21:00
預約報名官網連結:http://my.sce.pccu.edu.tw/MS/shine/Detail.aspx?ProdId=8UW3_A5090

正式課程:【Pro級故事設計】全方位腳本寫作
開課時間:09/27(二)19:00~21:30 (八堂課)
線上報名官網連結:http://my.sce.pccu.edu.tw/MS/shine/Detail.aspx?ProdId=8UMJ_A5090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