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7月號
 
【八字輕鬆學進階班】 天干地支專論

天地間陰陽五行的運作,「八字」中天干地支的變化,拼湊出每個人不同的能量磁場變化。透過八字的研究來了解自己,進而達到趨吉避凶,知命掌運的方法,提早做好人生的生涯規劃,充分運用生涯管理學,真正了解自己的天賦,明白自己人生歷程的起伏軌跡,進而創造美滿幸福的生活!

   
【Pro級故事設計】全方位腳本寫作

李安:「我是拍電影的人,也是說故事的人。」
成為一個會說故事的人,成為一個看懂自己/別人生命故事的人。
我們,就能創造一個有溫度的世界。

   
「照」亮生命–光與人文影像攝影

各種視覺化的資訊鋪天蓋地而來,疏離了文化底蘊的質與量。為了改變這類表象,掌鏡一生「照」亮家人的林聲老師,啟動這門光與人文影像攝影課程。期盼在寓教於樂中,讓有志於人文攝影的朋友,不斷地煉淨靈魂,讓愛燃起,勇敢親近各個生活層面中的人。成為訓練有素的勇士,觀照文化精髓,呈現這時代故事的亮光。

   
【陽宅方位規劃進階班 】佈置旺財、旺運的居家風水必殺計

好的住家讓你住得像帝王,居家擺錯位住起來像牢房!
中國特有的『居家景觀方位學』,充分揭露了先賢如何善用易經在居家上的加持,與在擇居、室家佈置,景觀規劃上的智慧。『居家景觀方位學』是專門研究人類衣食住行與其所居住,生活環境景觀、所使用之房宅,以及搭配天時地利關係之學問。

   
【暑期密集班/運勢超展開】一次就學會英式占星

人類的靈魂是個淘氣的小玩意兒,它想體驗的事物,絕對是你聯想不到的經驗值;只有占星學能完整譜出解析類似夢境般沒有邏輯的靈魂軌跡,告訴您在世上經歷的有趣經驗值將是什麼。

而占星術中的「合盤」是東方命理望塵莫及,並且永遠無法達到的標的。和A在一起結婚、合夥絕對和B會創造出不同的『結局』;命運不是肯定,但是命運需要你的細心照料與省思才能達到圓滿。古希臘占星術教你不再坐困愁城的苦惱,而是找出最適合『當下』做的事,避免虛擲光陰在不對的人事物上。

全勤修畢初階班,您必定可以達到以下目標:
1.看懂自己與親友星盤輪廓不求老師
2.看清人生概略方向與自身優勢才華
3.摸懂老闆的脾氣想法甚至是地雷
4.星座運勢免看命理節目自己來

★星圖為什麼是圓的不是方的?
令人會心一笑的超幽默十二星座設計哲理
電腦上機製作古代貴族限定占星圖
認識古埃及與古希臘人的占星密碼 

★你的人生重心?什麼是上昇星座?
星座行星關鍵字
上昇星座的正統用法
十二宮的功能概論篇:婚姻工作運基本看法

★簡單卻精準無比的合盤法?
太陽星座另類看法:妳容易嫁給怎麼樣的丈夫?他容易娶怎麼樣的老婆?
和占星書與命理節目說的不一樣的月亮星座
十二種老公老婆獨門合盤法

★你的思考模式決定你的工作戰場與考試成績
整理出你未被發現的工作職場潛能,一個人一生未必只能做一種職業
水星的入廟落陷原理
流年的12種好運氣:木星流年宮位篇

★將來結婚的原因?您與他人相處的正面力量所在?
金星的入廟落陷原理
流年的12種磨練期:土星流年宮位篇
金星簡單合盤法
單身女看懂妳的他喜歡哪一型的女性

★摸順老闆與同事的毛,從尊重他人的脾氣開始
火星的入廟落陷原理
看懂他人和自己的發脾氣與戰鬥模式
火星簡單合盤法
宅男擺脫單身追女秘笈

八月平日晚間密集班:8/11~8/30(每周三、五上課)19:00~21:45,共六堂/16.5小時
八月周日密集班:8/13~8/27(每周日)10:00~16:00,共三堂/16.5小時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