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8月號
 
八字輕鬆學.解盤心法一把罩

八字命理,從古流傳至今,是將一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採取陰曆當中的十天干與十二地支來表示,其相生相剋的關係,作為探討,進而推衍出一個人的生命運勢與運氣消長的一門學問。期望每個人能透過八字的研究來了解自己,進而達到趨吉避凶,知命掌運,明白自己人生歷程的起伏軌跡,進而創造美滿幸福的生活!

   
【Pro級故事設計】全方位腳本寫作

張惠妹最新發行「宇宙平行版:姐妹」MV中,有這麼一段心裡的話:「只要變成故事,那些事就永遠不會消失了。」這是一堂多元的課程,別擔心自己會不會寫作。最起碼,我們會開啟不同的天線雷達,開始用不同的角度看電影、看戲、看故事⋯⋯然後,發現「創意」不是專屬於特定作家,而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

   
【自我保健的光療育】能量探測術及低能量雷射調理

中西醫學結合證明,人體能量場與疾病息息相關,本課程教授低能量雷射雷射針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吳教授親自教導、操作如何照射特定的穴道,感受自己的自律神經變化,來評估身體反應及功效。吳老師將多年的經驗與心得於課程中分享,教導自我保健的重要,讓你跟疾病SAY 掰掰,身體長壽又健康!

   
放鬆肌筋膜-養生瑜珈,8/4(五)PM7:30開放體驗

什麼是筋膜?什麼是經絡?上班族快快來打通你硬梆梆OUT已凍結的肌筋膜,快來讓你全身的筋膜放鬆~經絡則是人體負責傳送氣血津液等精微物質的系統。就像一個複雜的網路,透過特定的途徑及時間,將身體各個臟腑的功能聯繫起來。

   
謝達輝玄空陽宅風水進階班:居家選擇必勝法則

古代名言:「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足見風水對人的影響有多麼的大。
人生在世,除了父母不能換之外,想要造風水、求福、求財、積德改運,通通都是自己可以一手掌握的扭轉機會,怕的就是你「懶得改變」。

風水學是這麼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謝達輝博士的玄空陽宅課程中,以最淺顯易懂的上課內容,由淺至深的帶領所有的同學認識自家的風水佈局,該怎麼擺設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方式,應用最科學的方式,破解一般人的風水迷思,不是每一項風水格局都需要敲牆壁、花大錢,也不是每一項風水的改動,都要讓你弄得灰頭土臉。 命理界名師謝達輝博士,親自介紹陽宅風水的居家運用、改善空間能量的重要概念,綜合各派學說加上分析學理,讓許多艱澀的學理得以簡化。

風水一直是近來最熱門的話題,而自古代傳承下來的風水學說,是一門本著地球磁場與人類生活相關的智慧結晶

【教學內容】
1.陰陽五行、八卦、十天干、十二地支沖合會刑穿與生剋制化。
2.八卦五行卦象方位屬象,河圖洛書,東西四命宅卦。
3.八卦遊年與四吉四凶,24山方位,男女命卦計算法。
4.陽宅外局巒頭。
5.內六事。堪輿陽宅步驟與程序。
6.陽宅神位與廚房佈置、安灶法。
7.臥房與安床法,廁所安置法。
8.陽宅之婚姻、子媳總論。
9.陽宅之疾病、災禍、催財總論。
10.東四命(坎離震巽)之陽宅佈局法。
11.西四命(乾坤艮兌)之陽宅佈局法。

如果,您是房仲業者,想要在賣屋時表現出更多專業知識
如果,您是室內設計師,想要設計出宜人居的好房子
如果,您是企業家大老闆或是自行創業的小老闆,想要公司開拓財運,生意興隆
或是,您只是單純想改善居家環境的人

您,都不能錯過這堂課!! !

謝達輝博士將根據多年堪驗陽宅的經驗讓,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帶您了解這門神秘的學問,教導如何做才能改變風水,招來好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