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9月號
 
易經入門基礎班:全新課程歡迎加入

宇內萬物,惟天尊地卑與父尊子卑不變外,其餘都變動不居,或有瞬息萬變者,是變者恆多而不變者恆少,人為萬物之靈,卻成功順遂者少,而挫折無功者多,此皆肇因於不知應變,或變之而失當,如何掌握樞機,穩操勝券,則惟知時知位者能之。

   
Voyager領航者塔羅牌

「領航者塔羅牌」,也稱為新時代塔羅;是一套具新時代靈性元素的圖像式直覺能量塔羅牌,提供多元開闊的視覺連結,運用能量傳導的構想為設計主軸,更能刺激閱讀者的感官覺受力,並且協助其敞開接受訊息。經過本課程練習後便能輕易的解讀,完全不受系統與知識的限制,並能準確的收到牌卡訊息。

   
【心靈圖卡初階】OH卡最佳入門課

OH卡全系列牌卡,是一連串的心理聯想圖卡,透過發問和聯想的過程,使用者往往可以自行發現自己內在的解答。如果加上適當的學習和引導,提點使用者臨在(回到當下)的能力,則常常會有洞察內在真理的經驗發生。而洞察內在真理,往往正是自我的療癒的開始。

   
9/20(三)免費講座-寶瓶氣的萬古之秘-消失的我界

來自喜馬拉雅山的上師古魯‧悟‧槃彌達‧安然由五位開悟大師傳授生命的真諦,並經多年修行而成就覺悟,為當今首位以現代醫學與科學驗證生命的真相者,願以本身閉關禪修的經驗與眾生分享覺悟的果實及宇宙秘密。

   
【魔術學習法】挑戰你的不可能

文/菁英魔法學院 曾采穎

  「現在許多不可能的事情,透過科技,在未來都是有可能的。」
3C產品的普及化造就了生活上極大的便利,卻同時也讓孩子減少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連帶影響的是缺乏與人合作以及同理心的人格發展;人際互動在未來將會是非常嚴重的社會問題。然而,魔術表演的本質在於與人互動的過程,不僅能夠強化人際互動的能力,還能從表演中獲得極大的成就感。

  魔術本身就是「將不可能變成可能」的特質,這個特質能夠培養下一代,擁有挑戰不可能的信念,我們選擇結合魔術與教育,給孩子一個自由的創意空間,讓孩子從個人思考到團隊分享皆能透過魔術的引導,將天馬行空的創意整合成實際落實的計畫,以積極正面的態度激勵孩子的創意,打開無限未來的人生。

  教育是孩子成長的基礎,孩子的能力影響未來競爭力,而台灣目前的教育體質長期失衡,需要其他外在力量的刺激,魔術能夠刺激孩子的內心世界,幫助孩子均衡發展,讓孩子找到天賦、加速學習,提升求知意願。

  菁英魔法學院提供「全面的生活教育體驗計畫」,經由美國QLT教學法導入魔術、遊戲、音樂、故事、活動,帶領孩子經由體驗及討論,啟動孩子強烈的學習動機,讓孩子自己思考「為什麼」,並且從活動中得到解答與成就感;短期內協助孩子擁有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有效消除挫折帶來的打擊以及提升面對逆境挑戰的勇氣,補足目前教育體質欠缺的區塊;長期目標是希望看見由菁英魔法學院畢業的孩子,從各領域出發在社會上發揮影響力,為社會帶來正向的改變。

  菁英魔法學院所有講師都經過QLT量子教學法教師認證,而量子教學法自1982年開始在美國實際執行三十多年的經驗,「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與「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作者哈福艾克都是量子教學法的佼佼者;以教育理論為基礎的體驗學習方式,能幫助孩子創造卓越的學業表現與生活,目前已經成功影響全球五百多萬孩子的發展。

  我們提供孩子終生免費複習的課程,也就是說只要報名一次課程,未來都能夠永久免費複習。我們也鼓勵孩子經常回來複習,隨著時間背景不同,每一次的感受與啟發都會不同,而菁英魔法學院將會陪伴孩子們,在每個成長階段都能透過不斷學習走向魔幻般的美好人生。

【魔法學院】魔術心理學―業務破冰術 
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U73_A6100

【魔法學院】魔術入門班 創造魔法班的生活
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UBN_A6100

【魔法學院】魔術手法班 邁向魔術大師的道路
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UDJ_A6100

【魔法學院】表達魔法 小小口語魔法師/讓孩子一開口就言之有物的周末訓練營
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U74_A6101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