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12月號
 
邱金漢老師年度免費講座─座位有限,每年爆滿,請先報名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身心靈中心每年都和中華易經天書三式協會合辦開運演講,祈求國泰民安與剖析世界局勢與國家大事,並且現場分享教導關於個人在新的年度的求財、求官、招桃花等的方法及方位,是每年身心靈中心的盛事,也是感謝同學們對學校一年來課程的支持與祝福。

   
【魔術心理學】魔術帶來的12種改變

魔術將不可能變成可能,創造奇蹟的信念,幫助無數人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提升自信心、邏輯思考、溝通表達,發揮創造力、突破框架,帶給人們超乎想像的大幅轉變,魔術帶給人12種關鍵能力,等您一起來解密。

   
【董惟森開講】鬼谷子的經世奇謀

現今社會環境時局詭譎多變,無人不追求豐盛的財富與幸福和諧的人生安身立命,運用鬼谷子「72術」,檢視我們平日所思所想所為,有效管理自己的思維並與他人產生共鳴,創造雙贏的結果,展現在職場上成功的藝術!

   
氣氛營造商品攝影

數位圖像的時代,由於數位影像的普及,除了拍攝生活影像外,也可利用現有的便利工具,創造更大的價值。本課程幫助學員從建立正確的攝影觀念,分析目前職業市場概況與作業模式,同時教授必備的攝影技巧,建立個人攝影美學素養,進一步引領進入接案的實際現場,讓學員能了解各類商品攝影手法。

   
【繪畫心語】畫醒您內心沉睡中的靈魂,探索更深層的自己

你認識真正的自己嗎?你聽見內心深處渴望著被了解的聲音嗎?
想不想試試藉由繪畫表達情感或抒發生活壓力?
或是你有著創作渴望的靈魂,但苦無繪畫基礎技巧呢?

繪畫,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當人們提起畫筆揮灑,內心的情感、觸動和體會便會投射在畫紙上,這是一段與自己的對話也是一場自我表達,好讓內心渴望被看見的部份能夠被表露、正視。
課程中我們將透過靜心引導,在不構圖不思考不干涉的寧靜狀態之下,讓身體帶領著畫筆,畫出內在那連自己都未曾知曉的能量狀態,也在創作的過程和分享中更深地認識自己。

12/20【繪畫心語】免費講座
http://my.sce.pccu.edu.tw/MS/shine/Detail.aspx?ProdId=8UMD_A6128

12/27 【繪畫心語】正式課程
http://my.sce.pccu.edu.tw/MS/shine/Detail.aspx?ProdId=8UXR_A6121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