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6月號
 
【養生本草論壇】本草綱目的智慧 用飲食來預防疾病,保持健康身心!

世上八成左右的內科疾患不需過度醫療及介入,中醫和古典西醫都強調醫食同源的重要!正確地飲食來預防疾病,保持健康身心,淬取老祖宗的智慧,加上現代科學研究以去蕪存菁,我們開創出一個比先人更好的本草醫學系統,幫助蒼生保持健康。

   
【靜心系禪繞畫】我的方格藝術

只要願意拿起筆,一定可以學會禪繞畫,創造美麗的圖案!禪繞畫是一種容易上手的藝術型式,藉由創作禪繞畫的過程,不僅激發學員潛在的藝術能量,更重要的是,學習擁抱美--我們自具的美,週遭世界的美;同時間,也擁抱自己的不完美。

   
【子玄老師的神祕學】運用易經智慧面對人生挑戰

易經「卜筮」之學不單單只是占卜吉凶,每個卦象意涵皆對應包羅萬象的社會狀態,並蘊含實用的人生智慧在其中,子玄老師將以深入淺出的解說方式,帶領您一步一步認識所有卦象,讓周易本義的智慧能活用於生活之中。

   
美國名校柏克萊大學城、英國倫敦巴黎西歐遊學、美東茱莉亞ELS遊學

具有20多年遊學經驗並享譽遊學第一品牌的大學顧問主辦,全台唯一獲得柏克萊大學推薦的遊學研習團。2018年暑假再度推出美國名校柏克萊大學城、英國倫敦巴黎遊學、美東茱莉亞ELS遊學等海外研習行程,提供團員最有品質保障的服務。

   
【占星筆記】三王星之戀/煉

文/占星講師 篠安 Angie Yang

「一個人也許會朝著完美奮鬥,但必須在相反的那一面受足了苦,才能使自己完整。」 榮格

如果有一天,你愛上了對方,但是這段感情,註定不會有結果,你會奮不顧身地往前衝?還是瀟灑的轉身就走?

我曾經歷過幾段註定『失敗』的戀情,一段是在我大學時期,另一段則是在天王星對衝天王星的時候,兩段感情也算轟轟烈烈,我談得粉身碎骨,甚至幾乎連命都願意捨去。但當事過境遷,船過水無痕的時候,再回首,看看現在的對方,他們開心的挽著現任的伴侶,過著悠閒自在的生活,而我仍舊回歸單身。

我曾捫心自問,當時如此用力的愛,奮不顧身,最後得到的是什麼?

朋友對我說,過去的七年,讓我長出了血肉,這段路,不可能平平白走。

遇到曾經傷害我的人,上天要我學習寬恕與慈悲。
感情的收尾,最終很遺憾,沒有跟對方在一起,並不代表這段過程是個失敗。
重點是,有沒有重新的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那些靈魂伴侶也好,冤親債主也好,哪怕是雙生火焰,與他們的相遇,為了只是一連串的練習再練習。
這一場場如同電視劇八點檔的感情修煉,為了只是不斷提昇,超越自己。

緣盡了,對方過好現在的生活,那我們更應該好好的,過好現在的生活。

挽回不了了,就學會放手。

無法再回頭了,
你(妳)就繼續往前走。

獻給每一場感情修煉,都演得很到位的你(妳)。


想跟著心靈品質超寧靜的篠安老師來學習占星學嗎?

6/28【課程說明會】三王星之戀:你是阿信還是花蝴蝶?戀愛行運大揭密
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UW3A7061

7/12【心靈占星】入門
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UL1A7070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