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7月號
 
發現身體的律動密碼

將瑜珈之美落實在生活之中,讓身體免於身心疾病與恐懼的自由,結合身體的力與美再加上慢活與樂活讓你感受生命與身體間的奧密與奧義藉由瑜珈來讓身心獲得平衡與協調!

   
【自由書寫】靜心與自我整合

書寫是人類表達能力的結晶,這個能力可以被有意識的運用,成為靜心紓壓與自我整合的簡易方法。本課程融合了自我探詢、密集覺知與靜心觀照的技巧,讓自由書寫成為一個向內連結的捷徑,透過覺察、對話與書寫,幫助人們看見真實的自己,或更進一步,為自己的人生問題找到解答。

   
藝收納整理魔法術-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整理密技!

收納整理並非日常小事,更是人生的重要課題之一,本課程邀請藝收納居家整理顧問何安蒔老師,帶您透過收納整理的過程中透視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以及從環境狀態剖析一個人的心理。課程安排六堂整理魔法術,讓渴望讓環境煥然一新的你,氣憤總是永遠整理不完的你,一同從收納整理魔法中找回自己。

   
【古魯】生命課題免費講座系列:靜心與死亡

靜心卻可讓我們從超越頭腦至頭腦的熄滅,以回到整體。靜心是超越與回歸的藝術,此藝術的純熟度,決定死亡後之歸處。

   
拂去心塵 回歸寧靜 ~ 畫佛禪心 初階班

在這堂課中,我們輕沾筆墨,放下手機,犒賞自己一小段放鬆的空閒,細細聆聽紙筆間的耳語 佛畫 可以成為新時代的靜心良藥。

與外面不斷臨習老師畫稿為主的佛畫班不同,我們將從筆墨運用、線條掌握、形體描繪等基礎繪畫概念開始,著重於基礎水墨技法訓練,從臨摹慢慢漸進到創作,並重視一對一教學,使學員能確實具備佛畫所需一切繪畫技巧,有效幫助學員藉由學習佛畫培養繪圖技能和興趣、增進美感能力、釋放日常身心壓力,感受心的寧靜。

◎課程名稱:畫佛禪心初階班
◎上課時間:共8周課程,預計8/24(五)19:00-21:00開班
◎體驗會:8/10(五)19:00-21:00 請來電報名
◎報名電話:02-27005858#1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