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1.08月號
 
Minmin生活調色盤

用趣味的方式讓同學在學習水彩的技巧之餘、還可運用在生活中及小物件中、讓學習更有成就感、更具個人風格!

   
色鉛筆五感彩繪─小食譜篇

透過 五感體驗 學員實際接觸料理食材,畫出的東西是不同於一般 靜物繪畫 ,透過親身體驗產生 感覺 激發繪畫動能。四個課程分前半實作先讓學員親手製作小點心(碰觸 繪製/觀察 食品),並做出一道美味小點,接下來開始動手繪製完成一張完整的 美食 色鉛筆插畫。

   
寵物服飾DIY -為家中寶貝親手打造獨一無二的服飾!!

每一隻寵物都是飼主心目中的寶貝,手作寵物服飾用品可以將自己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寶貝特點展現出來,具有寵物服飾設計製作多年經驗的Joy老師直接指導學員製作自家寶貝的服飾!

   
服裝設計製作基礎班 假日班

「很想嘗試自己裁縫,不知道應該如何開始」本課程以玩布料的概念做出發,透過立體裁剪的操作與平面構成的學習,教授如何量身及畫出自己的版型,90小時裡學會裙子、短褲及背心讓你在這個夏天跟別人不一樣。

   
你可以一個人快樂創作,也可以引導一群人創造快樂。

陳璐茜(LUCY)/撰文

LUCY曾經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到日本學習創作,在集中創作的情形下,快速而有效的累積了創作心得,也為未來多變的創作特色打下深厚的基礎,這個自我引導的過程後來也成為LUCY引導別人創作的方法。在引導創作的經驗裡,LUCY有機會參與學員的各個創作階段,從創作初期的擔憂,到創作完成的喜悅,以至成為獨立創作者的信心建立,這是每個創作者必經的階段,一旦完成這樣重覆的磨練,你終將成為一個真正的創作者。

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培訓班的推動旨在培育完整而獨立的創作者,可以不斷的引導自己創作,表達明確的概念,並有能力訂定和實踐創作企畫,希冀幫助學員藉著多面向的開發,進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發展的創作方式。同時,你將發現創作的好環境來自於更專注的精神,更投入的態度,以及一群努力的好伙伴。你可以一個人快樂創作,也可以引導一群人創造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